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俄罗斯方块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方块诞生30周年:作者回顾创作过程

2014-06-06 15:07 · 稿源: 资讯索引
《俄罗斯方块诞生30周年:作者回顾创作过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没玩过同城游,你根本想象不到《俄罗斯方块》也能如此刺激

小时候娱乐项目不多,谁家要是有个小霸王游戏机,那小伙伴走路都敢横着走。放学后,大家聚集在他的家中,侦查敌情,锁好门窗,窗帘拉紧,踩着椅子从高高的衣柜上取下插卡机,连接到电视机上,一群孩子的“游击战”就开始了。超级玛丽、魂斗罗、俄罗斯方块,时间有限,有时一个游戏都还没打完,突然就是一片骚动,拔线、关机、打开作业本,流程化作业一气呵成。刚才还眉飞色舞的小脸立马变成了思考问题的愁容,家长推门而入的那一刻,便是一场真人版

PChome辉煌15年 经典游戏跨年大作战

在我们这代出生的孩子,正是刚开始实行计划生育政策,80年代生人的孩子,童年时期没有上一代人有兄弟姐妹的陪伴,有的是难忘的“街头霸王”等等风靡一时的各类电子游戏。回忆当年,80后一定难以忘记曾经带给自己快乐的经典游戏。

《俄罗斯方块》游戏的另类用途 可减少不安和痛苦

【TechWeb报道】4月13日消息,《俄罗斯方块》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游戏,很多70后、80后的童年时光中决不能少了它的存在。殊不知,《俄罗斯方块》放到科技发达的今天,还能体现出另类价值。有研究指出,俄罗斯方块等游戏提供的这种完全浸入的体验,很可能正是医疗人员在治疗创伤后病人时希望病人达到的精神状态。

有点坑 SNES复刻版经典游戏可能需要另外购买

任天堂16位游戏机SFC/SNES的复刻版即将发售。SFC/SNES堪称1990-1995年表现最好的游戏主机,直至2003年停产,它在全世界的销量达到了4910万套,仅次于任天堂家用主机中的Wii和初代红白机。而最近有消息称,除了本身配置的游戏之外,SNES的一些经典版游戏可能在开售之后会单独出售。

卫龙辣条要出手游了:比俄罗斯方块更炫特效

什么?卫龙辣条也要出手游啦?!这或许是真的,今天下午5点,卫龙食品官微发布了一部预告短片,表示将于6月15日公测一款名叫《卫龙霸业》的手游。视频中了解到,这部手游声称是战争手游的革新大作,比贪吃蛇更多场景、比俄罗斯方块更炫特效,比王者农药、阳阴师更快升级。

玩俄罗斯方块这样的视频游戏能缓解心理创伤?真可以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视频游戏可以让人完全沉浸其中,而俄罗斯方块尤其以简单的规则及数学性、动态性,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俄罗斯方块由几种四格骨牌构成,玩家可以在这些骨牌下落的过程中以90度为单位控制其旋转,以格子为单位左右移动,当下方某一横行的格子全部由方块填满时,该行就会被消除,玩家获得分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