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播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播就传播色情内容事件道歉:将严格整改

2014-05-19 14:27 · 稿源: 资讯索引
《快播就传播色情内容事件道歉:将严格整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国扫黄打非办:将在4月开启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

今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发文称,为严厉打击传播低俗信息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环境,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此次专项行动于 2019 年 4 月启动,将持续开展 8 个月,综合运用行政管理、行业规范、道德约束等多种手段,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清理网络传播淫秽色情和夹杂淫秽色情信息内容。​

扫黄打非办:今年首先季度共查处“扫黄打非”案件1079起

今日,“扫黄打非”办发文称,今年 1 至 3 月,全国共立案查处“扫黄打非”案件 1079 起,其中​刑事案件 130 余起,涉网络案件 541 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