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品牌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走进沈阳吹响生活服务业品牌号角

2014-05-15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走进沈阳吹响生活服务业品牌号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走过最“长”的套路,就是品牌营销的套路

新年伊始,笔者听到最多的一个词是“红利”,互联网红利在消退,微博红利早已消失殆尽、网红红利犹如过山车,小程序即将展开风口的想象红利。这些所谓的红利,看似与传统行业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很多企业依然徘徊在“我还没有微信平台”、“这不是一个官方发布信息的渠道么”、“因为别人家有,所以我们家也得有”的消极的状态中。 而在笔者看来,被动的去接受品牌营销反倒不如我们深扒这红利中的红利。此套路,意味深“长”。 套路

上海培训教育遍地开花 58同城好商家评选带动市场发酵

“工作以后,你会发现周围的人能力都比自己强,不会英语又没有一技之长真的很影响自己未来的发展。人家一年就能升职,你却可能要熬三年。”韩秋对记者说道,这名来自安徽的小伙,现在工作于上海的一座酒店,他正打算自己报个英语班或者其他技能培训,为以后的工作发展做好准备。竞争,在上海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发生,好工作多,但是竞争的人更多,不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技能,很难在上海找到一份称心、安稳的工作。有需求就有市场,人们对知识与技能的需求,点燃职业教育与专业培训行业蓬勃发展的火苗。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58同城估车价升级“拍车估价” AI助推用户体验再提升

不少人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对偶然见到的未知车辆有着“一探究竟”的好奇,特别想知道这是什么车、价位多少等。日前, 58 估车价APP上线“拍车估价”功能,启动APP左上角相机,对准想要了解的车辆,就可以实时了解到该车的车系、价格及在售二手车源,帮用户实现街头随时扫描、随时识车。依托 58 同城强大的平台流量支撑, 58 估车价不仅掌握了大量的车源信息,更为用户提供了权威估价。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消费者在线购买二手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获奖企业:创业要学会利用资源

在创业的海洋里没有风平浪静的航线,在创业的进程中没有平坦的康庄大道。要经常披荆斩棘地逾越人生的各种鸿沟,经常起起伏伏体验人生的千姿百态。只有心中有信念并且善于利用一切资源的创业者,才能有更多机会踏上成功之路,最终实现他们的事业梦。

58同城上线残疾人招聘专区 助力残疾人就业

日前,58同城正式上线残疾人招聘专区,充分提高残疾人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进一步将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58集团CEO姚劲波提出的《以“互联网+”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建议》落到实处。残疾人招聘专区为残疾人就业开启专属通道实现残疾人就业是残疾人全面参与社会生活的前提,是实现残疾人自身价值的关键。然而当前,残疾人就业普遍存在就业渠道窄、残疾人群体与用人企业信息不对称等问题。鉴于此,58同城特别设置了残疾人招聘专区

58同城推出“58服务保障计划”,建立诚信安全体验生态

“互联网+”时代,电脑、手机连接着现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显然已从虚拟空间演变成现实社会的重要延伸。当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通过网络寻求服务时,网络平台上各行各业的商家是否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诚信服务便显得愈发重要。 2018 年“3.15”诚信日,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 58 同城上线“ 58 服务保障计划”,这一项目由 58 同城携手平安产险共同打造,旨在提升平台商家的服务能力、保障用户权益,建立诚信安全的体验生态。 目前

构建二手车交易“绿色通道” 58同城“闪电卖车”让用户放心又省力

针对二手车交易时间周期长、个人车源少等痛点,58同城推出“闪电卖车”服务,依托平台身份判定数据与甄选的优质服务商,有效保证车源真实性、缩短车辆交易周期、提升行业交易效率,从而为买卖双方打造安全高效的交易“绿色通道”。优化服务助消费者高效卖车二手车交易属于大宗低频行为,用户买卖车往往需要一定的周期。围绕交易慢的痛点,58同城“闪电卖车”对二手车信息发布环节进行了精简,同时将免费对车源匹配优质的服务商对信

服务业多元化进程加快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滨城献礼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一员,旅游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优质商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彰显行业“大家风范”,体现的不仅是生活服务业发展状态,同样是整个城市的精神风貌。

山东出台新一轮稳就业政策 58同城招聘产品矩阵精准匹配求职需求

近日,山东省出台就业政策“升级版”,通过发放困难企业职工在岗培训补贴、延长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政策期限、扩大就业补助资金支出范围、提高失业保险费返还标准等 20 条政策,支持企业稳定发展,促进经济扩大就业。当政府为稳定就业制定一系列政策时, 58 同城也依托多元化的招聘产品,满足大学生、基层从业者、高端人才等不同人群的择业需求,提供精准高效的职位匹配服务,更好地实现就业稳定。 58 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李妍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