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食排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糯米将举办5.17吃货节 五城美食静待吃货

2014-05-14 13: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糯米将举办5.17吃货节 五城美食静待吃货秒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糯米携手联通打造iPhone7预约热潮 服务万家营业厅为“剁手”做准备

9号预售、16号开始出货,传说的iPhone7真的来了,回归高级黑、取消耳机接口、摄像头升级……各种理由就告诉用户一件事情:剁手的时刻又到了!

百度糯米曾良:合并传闻是杂音,糯米不胜不归

网易科技讯 9月8日,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发内部信表示,O2O是一场马拉松,长跑的路上,不胜不归。早在今年8月初,就有媒体报道称百度糯米和外卖将打包出售给新美大。9月6日晚,百度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这一传闻表示:近期有媒体报道百度与新美大就糯米和外卖业务进行合并谈判,相关传闻与事实不符,百度也从未聘请华兴资本进行合并谈判。曾良在内部信中表示,在市场份额上,百度糯米从去年一月份的10%左右一路攀升

百度糯米开启潮流新生活 教你获取平衡车正确方式

炎炎夏日点燃我们年轻火热的激情,酷暑也阻挡不了我们追求潮流、品质生活的步伐。百度糯米六周年庆,用精彩活动、亿元红包、潮流好礼开启夏季第一波大型巨惠,用精彩、实惠惊艳糯米粉的整个夏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百度糯米上订的这家店和朋友一起聚聚,消费500多,用抵用券和红包,最后我只花了380元,最重要的是在百度糯米上抽奖居然中了一辆平衡车,我也太幸运了吧!”在北京东城区一家餐厅正与朋友聚餐的曹磊兴奋地说。 ?

借力夏季大促速来 百度糯米成约会神器

夏季是恋爱的季节,年轻的心一如夏日般炙热。在恋爱的路上,所有人都使出浑身解数,给对方制造浪漫惊喜,留下美好记忆。近日,北京一对小情侣为庆祝恋爱周年请假一周再度蜜月,让网友高呼又相信爱情了。

拼手气摇一摇 百度糯米抵用券变“免单”

据了解,小蕾和小羽参与的摇一摇抢红包活动,是百度糯米在六周年之际为全国用户送出的今夏最大规模促销狂欢盛会的一部分,壕气十足送出亿元红 包。据悉,在6月22-30日一周时间内,百度糯米开启“财神献礼 摇一摇”抢红包活动,红包总金额高达亿元,最高单次可得100元可叠加抵用券、99元无门槛抵用券。小羽用来支付餐费的抵用券,就是这种可叠加使用的抵用 券,直接将抵用券变成了“免单凭证”。

欧洲杯 放肆嗨 百度糯米夏季大促疯狂来袭

经过3个比赛日的较量,2016年法国欧锦赛淘汰赛1/8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8支球队突围而出闯入1/4决赛。自11日开赛以来,欧洲杯点燃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激情,据了解,我国众多城市的餐厅、酒店、KTV等聚会场所成为夜间直播的“根据地”,聚集了无数年轻狂热的球迷,他们呐喊助威、欢庆胜利,成了城市夜生活的一道风景线。

回击合并谣言:百度糯米最高月薪10万招聘技术产品人才

日前,从某匿名社区又流传起一条“月经贴”,称美团与百度糯米、百度外卖的合并事宜已经尘埃落定,并且公布了合并后的细节,声称O2O烧钱时代自今天起终结。在匿名状态下,爆料人的所谓真相因站不住脚被双方员工吐槽不断,但也引起不小关注。

活动丰富 优惠给力 百度糯米夏促限时巨惠秒杀各平台

夏季到了,旅游、餐饮、电器等很多行业都进入销售旺季,以百度糯米、美团网、大众点评为首的O2O生活服务平台也都纷纷响应市场需求,开启夏季促销活动。调查发现,今年百度糯米出招最有力,正值六周年庆,百度糯米砸亿元红包和大礼感恩回馈广大用户,打造出今夏第一波大型促销狂欢盛会,瞬间秒杀一众O2O平台。

百度糯米10000间免费酒店武汉筑起“避风港”

百度糯米10000间免费酒店武汉筑起“避风港”

百度糯米全网低价不惧比价 全民省钱狂欢热潮涌现

金九银十从来都是消费旺季,网友的团购需求也渐趋升温。与往年相比,今年黄金九月的团购市场,随着百度糯米“全网低价”活动的推出,团购已经从之前的“平价模式”迅速进入到了更加实惠、透明的“比价模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