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被盗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故事:807个域名被盗 我的战斗仍在继续

2014-05-08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域名被盗总数:

2013-7-10:合计总共被盗域名807个!域名商A处合计99个域名,域名商B处合计708个域名。

网站收入:

被转非法移到境外的域名对应的网站已运营6年,目前做百度广告联盟,日均ip30000--40000,广告收入300-400元/天。目前投资的域名都是通过网站收入来补贴域名续费及生活日常开支费用的。

深圳警方立案:

2013-7-19 深圳是龙华分局网警正式受理本案。在深圳的报案的开始的时候,我同样遇到和西安一样的问题,警察让我网警,网警让我找警察。最后在深圳市网监工作人员建议下:网络被盗要立案,首先要证明你的财产损失,是否符合有关立案规定,你需要出具相关财产损失的证明,以及被盗第三方报告。

在网警的建议下,期间打了很多部门的电话,最后,他们介绍我去深圳网络犯罪技术支持部门,深圳是网络应急中心他们是政府网络技术支持部门,提供网络犯罪证明文件(服务单位公安局,人民检察院法院等)。

注:据域名注册商B表示:在联系国家互联应急中心广东分中心时发现并没有 深圳市计算机安全应急服务中心 这个单位。

深圳市网络应急中心出具证明

我给他们提供案发当日,嫌疑人犯罪经过,详细IP登录地址、非法转移域名的截图,深圳移动提供了犯罪嫌疑人的补卡经过证明文件,2天后通过他们辛勤的努力给我出具域名被盗证明。

深圳市网络应急中心出具证明

深圳市网络应急中心出具证明

我拿了这个证明深圳龙华分局才正式受理本案,再次表示感谢深圳市网络应急中心,没有他们也许至今公安局都无法立案。

公安证明

我从西安,到深圳报案,2013年7月19日立案后本人去了很多次深圳龙华分局,但都是无果而终,有被告诉警察外出执勤,或者休假,或者开会等等。

被盗网站是本人的仅有经济收入,而且苦心经营6年的网站,她像我的孩子一样,就这么被无缘无故的夺走了。案发当日至今,我已经给深圳警方提供了很多重要线索,每次询问本案,警察回答侦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清华用7个ChatGPT模拟《狼人杀》,结果出乎意料!

    为了验证大语言模型的沟通、规划、反思等拟人化能力,清华研究团队发布了一篇名为“探索大语言模型在交流游戏中的应用:《狼人杀》实验”的研究论文。通过ChatGPT构建的7个玩家,在《狼人杀》游戏中展示出了信任、对抗、伪装和领导的拟人化能力研究人员没有进行任何干预和教导。经过几十轮拼杀,最终村民获胜,在整个过程中AI所展示出的能力与人类几乎一样,有的地方甚至超过。

  • 4080 Ti要杀到!消息称英伟达将对RTX 4080大降价:7000元以下买吗?

    如果英伟达准备推出RTX4080Ti,那么4080降价就是必然。这款新显卡可能是GeForceRTX4080S,也可能是RTX4080Ti,据悉,新款NVIDIAGeForceRTX4080Ti显卡将基于AD102GPU核心,实际功耗大约在380-420W之间,显存也可能升级为320位接口和20GBVRAM,就是缩小RTX4080和RTX4090之间的差距。最近的降价最终可能会帮助推动一些产品,但降价力度一般,所以也没掀起多大的浪花,不知道这波会不会有所改观。

  • 《赛博朋克2077》使用人工智能替代已故配音演员

    波兰游戏开发公司CDProjektSA宣布他们在最新的游戏中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以再现已故声优MiłogostReczek的声音。Reczek是一位备受喜爱的波兰声优,他于2021年去世,但他的声音将通过AI算法在CDProjekt的Cyberpunk2077游戏的波兰语版本中得以重现。这也反映出AI技术在娱乐业中的潜在应用,同时也提醒我们需要认真思考虚拟声音和现实声音之间的界限。

  • 确认!华为nova 11 SE和畅享 70将入网 搭载骁龙680芯片

    华为Mate60系列发布后,华为新机的处理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根据微博博主爆料,华为nova11SE和华为畅享70系列已经入网,这两款手机系列将会搭载骁龙680处理器。这一消息引起了外界对华为处理器走向的密切关注。

  • 李佳琦“倒下”了,商家仍在寻找直播电商最优解

    “超头在直播间里一句话,所有的库存全部卖空,那天公司所有人都在忙前忙后解决备货问题,不怕TA卖不出去,只怕我们供应不及。”这是品牌营销负责人安娜所讲述的,第一次与超级头部主播合作给她留下的深刻印象,也是自直播电商兴盛以来,直播带货“魔法显灵”的一个切片。野蛮生长之后,直播电商的下半场或将聚焦于谁能更快建立规范与引导生态,让交易各方都能

  • 日本计划免费发放滞销海鲜给学校:第二轮核污水将排放约7800吨

    随着福岛核污水不断排入大海,日本水产品严重滞销。在日本扇贝主产地北海道,出口量已经大幅下滑,导致库存严重积压、仓库空间严重不足随着店家不断上涨,成本更是大幅攀升。其他超过1000个储罐内的核污水,将在今后几十年内陆续排出。

  • 7个月赚了3500万,山寨主播们杀疯了

    看见“疯狂小杨哥”在别的平台带货了。中分头、黑T恤、双胞胎兄弟,两人在直播间里疯狂甩头,时不时还来一句“我滴妈,这个价格还不冲,兄弟们”。有句话适用于这些账号,“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