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开幕:下一个50亿在哪里

2014-05-05 09:09 · 稿源:资讯索引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开幕:下一个50亿在哪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Facebook寻求同多家银行深化联系 改善银行客服体验

据路透社报道, Facebook今日表示,公司正在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深化联系的谈判,希望能够帮助银行改善他们的客户服务。

Facebook拟推实名地址 按功能收费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就付费实名地址事宜与部分用于进行了接洽,以征求其是否愿意付费使用实名地址。

自客开辟个体价值“重生”之路,品牌纷纷为自客节造势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共享出行让城市关系重生,共享空间让人际距离和资源重生,共享人才让个体价值重生,焕新和重生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标签。 8 月 31 日,职场知识技能共享平台自客联合ofo、腾讯众创空间、途家、映客、珍爱网、Ponycar、千聊、金柚网、Alexanders、TOOP等超过 40 家品牌,包括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共同发布以“重生(Reborn)”为主题的9. 9 自客节海报,以此代表职场人一种不断突破自我的姿态,追寻更高价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9月4日消息 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Facebook视频上传火热摄像头成为主要工具

Facebook目前热情欢迎用户上传个人视频节目。软件工程师、Facebook视频研发人员克里斯·普特南姆(Chris Putnam)上周表示,目前Facebook上传的视频中有40%是用摄像头拍摄的。

Facebook登陆中国市场 推出简体中文版

中国大陆的用户输入该网站的网址后,会跳转到https://zh-cn.facebook.com,后者是简体中文版本。

FaceBook源代码泄漏 已被发布到用户博客上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区网站Facebook源代码遭到泄漏,并已经被发布到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但是改博客目前已经无法打开。 Facebook源代码可能通过两种途径泄漏:其一是内部开发人员将其泄漏,其二是Facebook服务器存在漏洞。TechCrunch旗下博客尼克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 200 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首先步。主管产品合作的Facebook高档副总裁伊姆·阿其邦(Ime Archibong)表示,在这些应用被屏蔽之前都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以确认该应用是否违规使用了用户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