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统一游戏分发入口 整合91与多酷

2014-04-24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统一游戏分发入口 整合91与多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百度推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

据网易智能报道,在近日举办的百度大脑行业创新论坛大会上,百度宣布将“燎原计划”升级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在每个细分领域最多选择 3 家企业,百度将为合伙人提供支持,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最后共同推动产品落地市场。

如何应对百度的封杀和降权?

众所周知,百度是中国top1的搜索引擎,许多的站长为了从百度获得更多更好的排名,对自己的站点进行了各种方式的SEO优化,甚至作弊[适度优化和作弊有一定的区别]。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你的站永远被百度清理出搜索目标的行列。幸运点则被降权处理,从某个热门词汇的第一页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易观分析:飞流九天荣获游戏领域“易观之星”

2016年10月27日-28日,由易观主办的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易观之星”评奖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被誉为数据界“奥斯卡”,飞流九天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出色表现,摘得本次殊荣。 本届“易观之星”甄选了电商、金融、房产、生活服务、企业服务、旅游、出行、汽车、新媒体、直播、音乐、游戏、阅读、智能入口应用、大健康等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充分进行行业洞察,评选出在?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百度产品部副总裁俞军发离职信 明日离职

6月30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百度贴吧之父、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将于明日正式离职。

百度“有啊”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

日前,百度旗下网络购物平台“有啊”正式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通过简洁的管理模块和体贴的服务,实现了与老顾客的深入互动,同时也方便买家获取感兴趣的信息,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活跃度和交易量。

百度“营销云”释放顶级程序化广告技术能力谁将受益?

程序化广告的本质是让广告展现给每位受众的时候,令人觉得这并非一条广告,而是一条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比如恰当的广告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受众面前,而非被千人一面的广告“狂轰滥炸”。也因此,程序化广告被视为有望解决 “50%广告费被浪费了”迷局的终极办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