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基金销售牌照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获基金销售牌照 可介入核心金融业务

2014-04-10 15:44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浪获基金销售牌照 可介入核心金融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焦互联网金融下半场,聚财猫合规前行

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从P2P、众筹,到余额宝、微信支付,再到当前流行的消费金融等,可以说互联网金融已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成为传统金融体系的重要补充,促进了金融资源的合理配置和社会资金的有效流动,为小微企业、普通民众的投融资打开了一扇窗,有利于实现普惠金融。但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互联网金融也不例外。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虚拟化”“线上运作”的特征使其在交易过程中很容易出现网络系?

华南第一财富管理机构金斧子:靠谱的母基金产品在哪?

金斧子水星股权母基金,一款期待可与投资者共创璀璨未来的产品,一个值得投资者信任的选择,其可靠之处在于以下几点。1、匠心臻选从洽谈到立项再到投决,精心挑选可投基金,最终只有不到5%通过率;103天内实地走访5家拟投基金,形成超过5万字研究报告。已投基金管理人在清科2017榜单早期投资机构30强、VC投资机构100强、PE投资机构100强,细分产业20强等奖项,累计上榜12次。2、优质的投标基金金斧子推出投标的为经纬中国、华兴资?

理财范“申叶食堂”:重塑行业信心需要理性出借人

“传统金融机构的投资人教育有值得借鉴的地方,但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投资人教育应当于时俱进,更加迎合网民的使用习惯和偏好,这样才能达到效果最大化。”谈及最近举办的“申叶食堂”,理财范联席CEO申磊表示,这反映了理财范在出借人教育上的创新。据悉,理财范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加深用户对平台运营情况的了解,增进用户与平台的交流和互动,于 8 月 8 日晚上 8 点开办“申叶食堂”,理财范联席CEO申磊、叶映辉再度与用户在线交?

希望金融:科技下乡服务上线,新农人的新希望

新农人顾名思义是新型务农人员,是现代农业的开拓者,也是乡村振兴的新生力量。 2018 年全国两会期间,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首次提出“绿领”概念,计划通过 5 年时间培养 10 万新型职业农民。传统意义的农人,是指以务农为生的人;新农人是指投身农业的创业者,他们通过科学化、系统化和现代化的方式进行农业生产,创造财富。中国现代化的关键在农村,农村现代化的关键在金融。在现有的农村金融体系下,传统金融机构审批流程长?

拆分盘是真的吗?可靠吗?怎么做?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如何赚人生的第一桶金是很多年轻人思考的问题。要想打造一个辉煌的人生,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是最至关重要的。这一步的方向是否正确,时机是否恰到好处,是奠定后续一切努力是否有意义的重要基石。要实现人生的第一桶金,要考虑很多问题,需要结合自己的资源优势、个人特点、工作经历、兴趣所在等等。 第一桶金因人而异,没有一个统一的模式。但不可否认的是首先你得抓住机遇并牢牢把握。今天就推荐给大家一个不可?

国资控股平台宝点网正式获颁“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证书

文/李思近日,国资控股平台宝点网又传来好消息——所属公司成都伟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互金协会)颁布的会员证书。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平台所属公司已正式入选成为互金协会会员单位,此次互金协会正式颁布会员证书实则是对会员单位的一种鼓励。作为西南地区的老牌P2P平台,宝点网能够在全国2300多家网贷P2P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40家入选单位其中一家,对平台而言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认可。(宝点

中欧钱滚滚郑焰:监管利好公募发展 “智能”化服务迎浪潮

金融界网站讯2018 年 2 月 2 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二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盛大召开。在本次大会上,中欧基金公司旗下中欧钱滚滚基金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下称“钱滚滚”、“公司”)总经理郑焰女士接受了金融界专访,对于行业及公司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钱滚滚是中欧基金旗下一站式理财交易与服务平台,平台提供权益类基金、活期、定期、固收、黄金类金融产品的销售,市场覆盖A股、港股和海外市?

捷信手机分期“金融蒲公英”系列活动走进张掖 让社区居民学习了解金融知识

近年来,国家的经济提升十分巨大,金融产品已经深入到每家每户。但是偏远的三、四线城市,对于金融产品以及金融知识了解甚少。金融服务以及金融产品不应该只服务于一二线城市,应该让更多人去了解和使用。于近期,捷信手机分期公司举得的“金融蒲公英”活动走进丝绸之路重镇张掖,通过金融知识普及,让张掖市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的居民,可以了解金融知识、金融产品以及防范金融诈骗。金融知识的了解少,对于金融产品的福利就无法享

携手青岛市金融办,宜信财富签署合作备忘录——经济高质量的发展,以落地新旧能转换基金为契机

近期,“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青岛举行,此次论坛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承办的。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高剑锋,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葛志强,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青岛市副市长王家新,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锋等。宜信财富也

爱又米:互联网金融洗牌加剧 平台需找准自身定位

近期,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落实清理整顿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的通知》(整治办函[2017]84号文,简称“84号文”),又一次引起了行业巨大反响,这也成为2017年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又一重大整治通知。据最新媒体资料显示,截止到8月初,全国累计停业及问题平台整治高达3826家,而这一数据还在持续增加! 在互联网改革的高压态势下,一部分正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开始寻求转型之路,而究其原因,多是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