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以色列最新资讯  > 正文

以色列总统做客新浪微博 超1200万网友观看直播

2014-04-10 15:14 · 稿源: 资讯索引
《以色列总统做客新浪微博 超1200万网友观看直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KK、棒直播偶像零距离 炫舞梦工厂in-Music2016年度群星盛典

2016年12月21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牛耳奖被誉为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云集了数十家中国顶尖投资机构、数百位商界大佬以及金融界知名大咖。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联合出品人孙闻荣膺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互联网年度跨界人物”。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联合出品人孙闻近期,北京卫视凭借《跨界歌王》等节目

直播神器“喷喷”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首秀

2017 年 3 月 29 日,由今日网红与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在杭州G 20 主会场顺利召开,而本次峰会最大亮点之一则是青萌互娱潜心研发的直播神器“喷喷”(www.qmeng.me)的首次曝光,产品在峰会一经亮相即获得现场数十家直播平台、百家经纪公司的高度关注。直播神器“喷喷”全名“喷喷别闹”,是由深圳青萌互娱潜心研发的一款具有迭代意义的跨人机互动产品,据悉此前已有多家直播平台表达过合?

多重焦虑下的微博,又陷入了新迷失?

市值永远是资本市场的一个饭后谈资,而巨头们的市值尤其受到关注。微博的市值成长有目共睹,2016年微博市值尚不足100亿美元,2017年8月微博市值首次突破200亿美元,随后一度突破300亿美金市值。在微博市值不断突破的背后,其所面对的市场之大已毋庸置疑。而藏在这个市值后面的微博,其实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般光彩,而是一个拥有着多重角色的焦虑者。角色一:摸石头过河的算法崇拜者今日头条前一阵子因为低俗内容被约谈,怒而改用人

杰拉网咖助力新浪打造“梦想音乐教室”点亮希望

还记得你的第一节音乐课吗?你,有过音乐梦吗?你可能会说谁没有上过音乐课,谁没有唱过歌……但就是对你们而言,平常的像空气和水一样的音乐课,对一些孩子而言却是奢求。这是德清县育秀民工子女小学仅有的一架旧钢琴,琴键早已破烂不堪,而据数据显示,目前浙江有超过580+所希望小学,其中有168所学校缺乏音乐器材,有些学校甚至连最简单的音乐教室器材都没有,目前浙江有公益组织已援建了20个音乐教室器材,但这还远远不够……新

搜狗输入法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语音输入备受好评

近日,由极客公园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2016(InnoAwards)正式揭晓了获奖名单,本届中国创新产品评选以“唯科技与创造能超越平凡”为主题,搜狗输入法凭借其领先行业的语音识别准确率和识别速度,以及语音修改、智能分享等创新功能斩获了年度技术创新奖。据了解,搜狗输入法之所以能够实现诸多创新,主要源于搜狗的人工智能基因。得益于在人工智能方面较深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自然交互+知识计算”的人工智能?

直播之家盘点2016年度网络女主播七宗“最”

2016年,可称为直播元年。各个直播平台为了抢夺这块大蛋糕,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然而呢,大家也知道,相比于直播平台,大家更加在意关注的是主播,所以今天直播之家就给大家盘点一下,2016年度女主播七宗“最”。 最性感女主播 最性感女主播肯定是非她莫属了-尹素婉。来自韩国的尹素婉,拥有着天使的面容和妖娆火辣的身材,最擅长的舞蹈是蛇精舞,自王校长重金挖来后,不知道“蛊惑”了多少中国宅男的心,中国女主播更是把尹素?

直播下半场竞争愈演愈烈,映客靠什么留存主播?

直播进入下半场,竞争愈演愈烈。各大直播平台使劲“洪荒之力”,不惜通过高提成分配、签约主播等形式留存主播,以期获得更多的用户和流量。然而位居移动直播行业第一的映客,却不为所动,依旧延续着和主播不签约以及32:68的分成比例。但即便如此,依旧有大量新主播扎堆入驻映客,除却映客直播行业地位领先、平台体量大等优势,留存主播,映客还有什么方法?直播领域“北上广”,吸引更多主播11月7日,为期四周的映客“谁是新人王”

生鲜即将惨遭软禁十二天,美的冰箱搞直播“玩点”满满

在六一儿童节刷屏朋友圈,成为微博热点的新晋网红美的冰箱,在搞出“电梯变冰箱”的大事件后,没过几天,又忍不住开始出来搞事情了。搞完“high点”之后的 6 月 5 日,美的冰箱在北京发起了“生鲜大挑战”,联手“美粉圈”达人进行全程直播,一起搞些“玩点”。已经有了“电梯变冰箱”的惊喜在前,这次“生鲜大挑战”又会杀出什么奇妙的事情呢?果然还是那个会玩的美的冰箱,美女主持、美女主播加上帅气的 4 位美食达人,步步紧坑的

栗子直播全程直播AUDC总决赛 团队成最大支持

12月10日,AUDC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国两岸三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绽放与舞蹈有关的青春。当晚除了决出冠、亚、季军,还颁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和亚洲最具魅力校园舞者奖。栗子直播全程直播了该赛事,引近百万人观看。栗子直播×AUDC的共同标签:年轻跟电视、PC端用户相比,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相对更年轻,而直播用户又比普通用户更年轻。根据腾讯时尚11月所做的用户直?

脉脉诉微人脉、微博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微博等一审胜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消息,海淀法院审结了原告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起诉被告非常英才(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二原告共同经营职场社交App脉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开发经营同类App微人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与新浪微博经营者微梦公司为关联公司。二原告认为,非常英才公司在微人脉软件中恶意抄袭模仿脉脉软件的界面设计,并在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