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安卓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九成木马来自安卓 保护安卓手机比较强安全软件横评

2014-04-04 14: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九成木马来自安卓 保护安卓手机比较强安全软件横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智能机市场已经进入安卓、iOS双雄争霸的局面,而安卓手机的市场份额已达到78.9%,遥遥领先于iOS。但与此同时,安卓系统也更容易受到木马病毒的侵害:有数据显示,2013年97%的手机病毒都在针对安卓(Android)系统。即大部分手机用户会通过安卓手机进行日常通信交流、网购支付等操作,但却时刻在面临手机木马风险以及流量偷跑、垃圾短信、骚扰电话等困扰。 那么保护安卓系统的最强防护软件是谁,接下来我们通过对比市面主流三款软件360手机卫士5.1beta、腾讯手机管家v4.7、百度手机卫士v4.3,来进行一次全面评测,分分高下。 测试环节: 一、界面简洁程度体验 关键词:界面清爽、重要功能图1:界面简洁程度截图 软件界面可以给人最直观的的感受,从三款软件首界面可以看出,360手机卫士的绿色界面更为清爽,用户所需要的清理加速、流量、骚扰拦截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