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内部已在小米3上试运行Flyme 3.0

2014-03-18 15:35 · 稿源: cnbeta网站

《魅族内部已在小米3上试运行Flyme 3.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摘要:上周魅族隔空回应雷军,并透露正计划让Flyme适配其它机型,如三星GalaxyS4、三星GalaxyS3、小米3等...

这台小米3为TD版本,运行的Flyme系统为最新的3.4.5,已经可以插卡进行日常通话使用,上网功能正常...

并且从更多的魅族员工微博言论来看,这事正在提上日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网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3年心血之作!雷军恳请各位吐槽SU7口下留情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国内最大的热门就是小米SU7的上市,作为小米的首款汽车,上市后的热度远超传统厂商和一众新势力。按照官方规划,首批创始版将于4月3日开始交付,也就是说本周就有不少车主提车,将有大批的评价出炉。据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透露,目前已经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雷军今天下午发文强调了自己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小米SU7是我们3年的心血之作。如果做得好,想请大家为我们点个赞,如果觉得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给大家鞠躬了。”雷军?

  • 淘宝将开收直播软件服务费:3月31日开启试运行

    淘宝平台规则页面近期发布了一条新增的《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的公示通知。淘宝直播平台在经过意见征集和专家研讨修订后,拟新增《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规则试运行期间仅针对部分类目收费,收费范围包括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珠宝/钻石、翡翠、黄金等,以上直播软件服务费费率均为3%。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推动户外电源产品进入3.0时代

    户外露营热火了一年又一年,很大一部分原因与当代都市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有关。一旦闲下来,很多人就热衷于“跑出去”,找个远离城市的喧嚣地方,支一顶帐篷、备一桌美食,或约上三五好友围炉煮茶,或什么也不想不做,就这样度过一个宁静慵懒的周末。随着户外运动产业的发展和人们对绿色环保观念的深化,不断深挖户外用户需求痛点的mentech美碳势必会收获更多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目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 领克发布跨界数码新品CoPad 支持魅族 Flyme Link 互联

    领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平板电脑——CoPad,并宣布将在领克07EM-P车型上作为首发搭载产品亮相。这款平板电脑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配备了魅族FlymeLink多终端生态互联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互联体验。领克CoPad平板电脑的发布,不仅丰富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用车体验。

  • 华扬联众接入Kimi,小脉焕新3.0

    华扬联众宣布接入Kimi,小脉营销助手焕新推出3.0版本,核心功能全面优化!小脉营销助手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AI数据分析工具,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分析等技术,提供精准、高效的数据洞察和分析结果。该工具能够自动采集,检查和处理文本信息,并对数据进行聚合分析、归纳总结、洞察品牌在社交媒体营销趋势、分析消费者意图,快速产出用户分析报告、检查品牌健康,从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快速出方案。”未来,小脉营销助手将着重立足于数据分析、自动化报告产出、流程优化三个方面,扩充数据维度与应用场景,提升数据资源分析利用能力,打破技术壁垒、节省沟通环节,与行业同仁齐心协力,共铸AI营销新秩序。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全面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立体搜索,精准出击,召募3.0提供完整“企业跟踪工具箱”

    依托多年对产业发展的洞察和行业数据的积累,投中信息向市场推出了一款辅助产业招商的高效工具——“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召募智慧招商系统”以企业大数据、产业数据为基础,帮助招商从业人员从园区产业定位、园区选址、企业筛选、招商流程管理到最后企业入驻的相关服务,提供多维度信息和工具,从提高招商效率,降低招商成本,实现“一站式”智慧招商。如需进一步获得产品详细介绍,请联系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工作人员。

  • 昆仑万维「天工3.0」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始公测。「天工3.0」拥有4000亿参数,超越了3140亿参数的Grok-1,是全球最大的开源MoE大模型,在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领域有突破性性能提升。昆仑万维不断推出前沿大模型产品,构建AI业务矩阵,包括AI搜索、AI音乐、AI视频等,成为国内AI科技企业中�

  • 一周后将颠覆AI界!「天工3.0」携「天工SkyMusic」蓄势待发

    AI音乐大模型无疑在各领域刮起一场飓风,社会各界无不对其”以假乱真“的音乐创造力发出惊叹。在这场飓风中,昆仑万维基于「天工3.0」多模态超级大模型打造,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领跑国内AI音乐生成赛道。昆仑万维还将全面释放「天工3.0」的商业价值,在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部署应用,为市场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树立起AI技术在各产业中创新应用的典范,以此提振市场对AI产业的信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