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钱包应用新功能:可追踪网购订单

2014-03-13 08:31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钱包应用新功能:可追踪网购订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五代AppleTV已在试产,将加入有趣新功能

  小编点评:不是机顶盒那是什么?很快又要很多品牌机顶盒要跟风了。苹果在今年10月发布的第四代Apple TV比前几代产品更专注于iPhone的应用。不过依然不是一台电视(聚合阅读)机,只是一个机顶...

iOS 9会加入哪些新功能?

苹果WWDC大会即将于下周一召开,其中备受关注的非iOS9莫属。雷锋网此前的《下个月的WWDC大会上,我们期待iOS9有这几点改变》一文,已经对大众期待的iOS9功能进行总结,不过随着大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传闻也有了更多的变数。既然如此,就让我们来看看犹抱琵琶半遮面的iOS9还有哪些功能值得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