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扎堆透漏环球之旅:阿里国际化加速

2014-03-12 14:53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云扎堆透漏环球之旅:阿里国际化加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阿里大文娱调整: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永福日前在内部发表公开信,证实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宋柯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这是阿里大文娱版块的又一次大调整。内部公开信显示,阿里音乐原CEO宋柯将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负责阿里音乐演艺业务及创新发展。为加快视听资源与平台的打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将兼任阿里音乐CEO。阿里大文娱领导?

阿里打造数据中台 数据成赋能商家新能源

2016年7月8日,阿里巴巴首届十佳数据先锋商家颁奖典礼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 开。韩都衣舍、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御泥坊、创维、科罗娜(百威)、马克华菲、品胜数码等商家悉数上榜。与此同时,诸如VOVO、烟花烫等销售额不算顶 尖,但数据化运营能力较强的商家也成功突围,成为阿里首届“十佳数据先锋”。

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原标题: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本文来自雷帝网 雷建平11月2日报道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本文指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营收342.92亿元(约合51.42亿美元),同比增长55%。阿里巴巴第三季度净利润70.75亿元(约10.6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227.03亿元下滑69%。另据外媒报道,SEC调查阿里巴巴会计操作之际,至少一名阿里巴巴告密者向SEC提供了信息。导致阿

马云谈“年轻人别着急” 旁边人表情又双叕亮了

2月6日消息,前段时间马云谈钱的视频让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上了一次热门。近日马云一段谈年轻人不要着急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旁边人的表情又亮了。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马云增投20亿元 淘宝网10年内赶超沃尔玛

“给淘宝追加的20亿,在五年内必须花光,而且必须投入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生态链建设上面。”7月5日晚,马云在淘宝网成立五周年庆典上透露,“要把淘宝打造成为一个超越沃尔玛的商业形态。”

突破流计算极限挑战的阿里,将发力图计算及大规模机器学习

近日,体系结构顶级会议ASPLOS首次在中国举办,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首席科学家周靖人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阿里巴巴云的大数据和AI计算平台,以及其中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透露阿里接下来将在图计算和大规模机器学习领域进一步发力。图为周靖人演讲现场阿里在流计算方面突破随着物联网传感器、移动应用和在线服务的普及和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数据以流的形式源源不断的产生。基于数据流的实时分析变得越来越重要,例如实时化的

跟马云学新零售,美国Jese启动“十城百店”计划

随着 2017 年 4 月 29 日,美国Jese高端母婴电器品牌首个线下实体专柜,在北京颐堤港购物广场盛大开业,美国Jese正式打响“十城百店”战略的第一站。在未来三年里,美国Jese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十个一线城市建立合共 100 家现在体验店,并陆续实现出门就能遇见Jese的目标。购物不再靠幻想,同城配送时效高Jese登陆中国之时,正值国内电商蓬勃发展阶段。无论从发展速度或对实体零售业的冲击都十分惊人,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