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化中国受阿里巴巴入股推动大涨400%

2014-03-12 10:46 · 稿源: 资讯索引
《文化中国受阿里巴巴入股推动大涨40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与魅族联姻:相互取暖不易!

童话故事里,经常讲述英俊潇傻的王子迎娶美丽的公主的故事,但故事往往就止于此。止于婚后的生活如何,就没有讲了。相爱容易,相处太难,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未来如何?

脑洞很大:iPhone会有双卡双待中国特供版?

由于携号转网比较难实现,因此双卡双待的手机在国内仍然非常受欢迎,苹果会不会来这么一手?苹果目前已经在和多家电信运营商进行相关谈判,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我们最快可以在下一代iPhone身上看到随时随地切换运营商网络的功能。这一种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切换运营商网络的技术,业界称之为e-SIM。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受伤了的阿里,这一次还会好么?

“美国的股市不比中国,美国的证监会也不是中国的证监会,美国的商务部更不是中国的工商局,美国的投资者当然更不是打掉牙往肚子咽的中国的投资者。”——水皮

阿里终于注资魅族,占股或达10%

关于阿里巴巴对魅族的注资,其中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为何阿里巴巴不是魅族的首轮投资者?从产品合作到真正的资本合作时间跨度长达一年,其中又有哪些故事?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消费者说,我变了!实体零售“我怎么变?”

这两年,阿里的双12战场从清理双棍节的线上尾货转移到了线下,终于在传媒眼中主流的电商客群80-90后中重新找回了老奶奶们,利用优惠核销和移动支付让传统的非线上人群电子商务了一把,实际效果也的确打造了实体门店那一天的门庭若市。那么,消费者的确变了,实体零售到底应该怎么适应所谓的消费者变化?

“烯生态,新未来” 志阳科技打造中国“烯谷”

石墨烯被誉为人类从“硅时代”跨入“碳烯时代”的划时代标志,这种新材料和新科技的广泛应用即将来临,人类将迎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新世界。从导电材料到电磁再到纤维,跨越 26 个领域的石墨烯,以其独特的应用特性,掀起了一场席卷全球的新技术新产业革命。4 月 18 日,志阳中国石墨烯应用技术发布会将在江西省共青城举行。届时,我国石墨烯领域将实现政企合作共同打造石墨烯生态系统,构建产学研多维度大平台的壮举。近年来,中国政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阿里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近日,阿里正式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天猫车站携手TüV南德权威认证机构,通过技能设施、服务接待品质、运营管理、顾客关系以及维修技术五大维度,对汽车维修保养门店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运营考察,筛选出符合标准的门店,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服务承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