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度糯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看电影K歌通通3块7 百度糯米全新品牌携大礼包亮相

2014-03-06 10: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看电影K歌通通3块7 百度糯米全新品牌携大礼包亮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借力夏季大促速来 百度糯米成约会神器

夏季是恋爱的季节,年轻的心一如夏日般炙热。在恋爱的路上,所有人都使出浑身解数,给对方制造浪漫惊喜,留下美好记忆。近日,北京一对小情侣为庆祝恋爱周年请假一周再度蜜月,让网友高呼又相信爱情了。

长跑大爷奖牌拼“中国”变身网红 教你如何霸气助威奥运

据悉,在奥运会期间,百度糯米还将举办各类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实力钜惠,玩转奥运。业内人士指出,通过精彩创新的活动和积极向上的理念,百度糯米正积累了越来越多年轻的忠实用户,在不断开拓与完善中,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生活服务O2O平台。最近又有一波网红火了,先是“表情帝+段子姐”傅园慧凭借极具戏剧性的夸张表情及风趣的表达瞬间走红,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推送的热门头条,后有72岁长跑大爷邓乃农用奖牌拼&l

百度糯米喊话美团承诺随便退将低价革命进行到底

继3.7女生节推出“看电影K歌通通只要3块7”活动之后,百度又在3·15即将到来之际推出“随便退”服务,引发团购行业震荡。百度糯米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团购用户来说,价格便宜才是硬道理。

百度糯米5.17吃货节成“抢购日” 全国多地商户火爆断货

“怎么这么早就卖光了呀,天都还没黑呢,我明天来还给我优惠不啦?”一位等候结账的女士有些不满,满脸堆笑却难掩内心疲惫的店长张女士,一边向她解释,一边招呼其他顾客,“百度糯米今天做大促活动,吸引顾客太多了,我们自己烤制的面包来不及供应,不过我们明天还有一天的优惠活动,您可以早点来。”

百度糯米傅海波:技术创新和生态布局引领O2O市场未来

2016年1月12日,“数据中国与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发布会”在新华社正式召开,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及国家战略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以及互联网行业的杰出领袖共聚一堂围绕“融合、创新、共享”主题,探讨大数据中国战略下的发展路径及未来趋势,百度糯米以其对O2O领域的深耕和技术创新的应用获得了“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案例”奖。

百度糯米曾良:用技术构建“餐饮+电影”O2O场景生态

12月23日,百度糯米携跨年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京举办 “猴年万家欢宴”战略合作发布会。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在会上表示,百度糯米正通过大数据技术指导构建场景化O2O营销新生态,实现平台化融合营销价值,猴年万家欢宴与《三打》的合作将开启百度糯米“餐饮+电影”的全新模式。

长跑爷爷震惊巴西大厨 百度糯米邀粉丝共享“奥运食刻”

随着巴西传奇运动员利马点燃奥运圣火,里约奥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第一天,射击、游泳等比赛项目赚足眼球和话题,全民显然都进入了奥运时间。而在与里约有11个小时时差的北京,奥运氛围却丝毫不减,8月7日下午,北京国贸就掀起了一股热辣的“里约奥运风”。巴西大厨、巴西小姐与百度糯米粉丝共享美食,年过七旬的金牌粉丝“长跑爷爷”也前来助阵,共同为奥运祝福,正应了那一句:体育无国界,美食无国界。

百度糯米全网低价不惧比价 全民省钱狂欢热潮涌现

金九银十从来都是消费旺季,网友的团购需求也渐趋升温。与往年相比,今年黄金九月的团购市场,随着百度糯米“全网低价”活动的推出,团购已经从之前的“平价模式”迅速进入到了更加实惠、透明的“比价模式”。

百度糯米与武汉人民风雨同舟 10000间免费酒店见真情

天灾无情人有情,似乎全国各地的祈祷感动了老天。7月6日晚间起,武汉雨势渐小,城市中心区域大部分退水。据中国天气网显示,明后天武汉将放晴。

百度糯米掀价格风暴:20万商户“全网低价”不怕比

8月25日,百度糯米集结近20万商户,在大量团单中打出“全网低价”口号,承诺团单价格在团购网站中价格最低。在即将到来的“金九月”里,百度糯米以巨额补贴让实惠直抵消费者口袋,让沉寂多时的网络团购行业再现超级“有力度”的低价大促,开启新一轮的价格大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