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人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公司扩充经纬业务 进一步布局商务社交

2014-03-01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人人公司扩充经纬业务 进一步布局商务社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左中右3栏布局中最先显示中栏内容的方法

今天KESO说,对于一个左中右3栏布局的页面,比如home.donews.com,用户最想看到的是中栏的信息,左右2栏其实网站的相关信息的导航入口,所以中栏信息是最重要的,应该在页面显示顺序上优先于左右2栏。

十亿美元初创公司达73家,2014年新增48家

2014年全球共有48家公司进入了“十亿美元初创公司俱乐部”,频率接近于一周一家;在募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估值更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有16家初创公司从该名单中消失,原因是被收购,或者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IPO)。

陌陌高管解读财报 下半年将开展O2O业务

陌陌高管解读财报 下半年将开展O2O业务 O2O业务可能会和58同城、阿里巴巴等合作,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下半年。

"重庆企联指定商务协作平台"轻推亮相重庆企业家活动日

3 月 30 日,“ 2017 重庆市企业家活动日”在重庆翰文大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由重庆市企业联合会/重庆市企业家协会主办,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和表彰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此次参会人数共计 300 余人,包括市人大副主任杜黎明、市政协副主席李钺锋等在内的政府各界领导,以及重庆化医集团董事长王平、中冶赛迪集团总经理余朝晖为代表的众多知名企业高层领袖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在此次活动中,轻推以“重

人人二季度净收入1440万美元 净亏损4610万美元

网易科技讯 8月16日消息,人人(NYSE:RENN)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440万美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38.5%;净亏损为4610万美元,同比缩窄。2016年第二季度业绩要点净营业收入为1440万美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38.5%。广告和互联网增值业务净营业收入为760万美元,较2015年同期下降14.6%。互联网金融业务净营业收入为680万美元,2015年同期该业务净营业收入为150万美元。

伟大的公司不会热衷私有化和A股游戏

纳斯达克钟声余音未绝,中国的社交工具开发商陌陌就着手启动从美国证券市场“退市”的私有化流程了。从上市到计划退市,前后只经历了6个月。那张陌陌创始人唐岩和其亲密的投资人兼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