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Mt.gox破产是“阴谋”?20万比特币被吞入腹

2014-02-28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消息 据国外社交新闻网站Reddit消息称,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现持有比特币的数量至少有20万个。据悉,若Mt.Gox关闭后资金出现流失,恐怕比特币玩家们很难拿回属于自己的比特币资产了。

据悉,由于比特币本身属于一种互联网虚拟货币,加上发行和管理都不受任何中央机构的约束,因而存在很大的安全风险!

有网友称Mt.Gox的“破产”或许就是一场“阴谋”:借着一连串的“打击”来打压比特币价格,而后再伺机东山再起。

来自西雅图的律师Daniel Friedberg表示:若是Mt.Gox已无可用资金,即使用户诉诸法律也起不到任何作用。一句“无偿还能力”,比特币玩家们便只能让认栽了!

美国联邦储备银行旧金山分行总裁珍妮特·耶伦表示:由于中央发行商和网络运营商的缺失,比特币的管理并非易事。未来将积极解决这一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