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蓝港最新资讯  > 正文

蓝港与微软合作 旗下游戏将全线登录WP平台

2014-02-24 11:27 · 稿源: 资讯索引
《蓝港与微软合作 旗下游戏将全线登录WP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商业化变现,平台与网红的关系为何依然如此脆弱?

我们一直习惯以商业化的角度来评判一个事件,是因为事件本身越来越商业化,无论是知识变现还是直播电商化,其本质还是人为作用的结果。 特别是互联网时...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微软宣称业绩上升 言当下经济环境有帮助

虽然企业IT支出整体上十分疲弱,但Novell与微软表示他们一起签下不少客户。

微软推出团队协作工具Team并无免费版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于今日发布了团队协作工具Microsoft Teams的预览版。微软以Microsoft Teams来挑战著名团队协作工具Slack ,不过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Microsoft Team并不提供免费版本,未来也不打算提供。此前Slack由于不支持嵌套消息而多受诟病,Microsoft Team则已知支持嵌套评论。当记者询问微软是否有可能在不订阅Office 365(每月至少5美元)的情况下体验Microsoft Team,得到了否定答?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微软内部失误 向用户意外发出紧急声明/图

neowin.net网站论坛用户昨天意外地看到了微软发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声明。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