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美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在线发力游戏业务:与趣游洽谈代理合作

2014-02-24 11:27 · 稿源: 资讯索引
《国美在线发力游戏业务:与趣游洽谈代理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美揭秘:懒人族如何不动手完成年底大扫除

年关将近,大家的心情是不是早就激动难耐。但是在年底狂欢前,每家每户都还有一项艰巨的任务——年底大扫除!俗话说“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全屋拆拆洗洗已经成为一种我们对于迎接新年来临的仪式感。但是想想家里那么多角落,厨房那么厚的油污、那么多的窗户玻璃…还没干仿佛感觉浑身肌肉已经在叫喧着酸痛。你是否也在为年底大扫除而忧愁呢,今年不用急,国美管家专业扫除外援来帮忙,帮你轻松搞定年关大扫除。吃下下面这份大

2016企商在线客户事业部:初心不改,践行匠心服务

又到一年岁尾时,回首望去,点点滴滴都在时光的剪影中变得格外温柔,对于企商在线客户事业部的伙伴们来说,2016,是肩负责任又满怀希望的一年,一如他们在年初亲手种下的一棵棵“企栗”。如果说企商在线是中国互联网时代基础服务的开拓者,那么客户事业部就是陪伴每一位客户前行的贴身管家。在客户选择企商在线的那刻,就相当于选择了企商管家式定制服务。为表达客户多年来对企商的支持,日前,企商在古色古香的文津书院举办了一场

国美王俊洲:以供应链和后服务能力超越对手

今天,在实体经济企稳回升,消费更新换代的大环境下,零售业迎来改革的拐点。目前来看,由技术推动支撑的线上线下大融合已悄然而至,大智移云成为基础配置,新零售模式成为破局的关键。在12月19日的国美三十周年庆启动暨集团战略发布会上,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表示,由技术推动的零售新时代已经来临,国美重新定义零售,将建立以用户为王、产品为王、平台为王、服务为王、分享为王、体验为王、线上线下融合的社交商务生态圈,形成

响应精准扶贫号召 国美传播爱与美

10 月 17 日,全国即将迎来第 4 个“扶贫日”,相关数据显示,四年来中国已经累计减少贫困人口 5564 万人,年均 1391 万人,今年至少减少 1000 万人。 5 年平均下来,每年减贫人数在 1300 万人以上,成果喜人。如今,绝大多数企业也意识到,不仅要盈利,更要承担社会责任。因此,很多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入到扶贫救灾的事业中,为中国百姓的幸福生活建设不断贡献力量。国美作为一家历经三十年高速发展的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

国美家装节 焕新家 尚国美 满足你对家所有的期待!

走进金秋 9 月,明媚的阳光,蔚蓝的天空,飒爽的秋风不禁让人倍感秋高气爽。据说9、 10 月是中国人最喜欢的时节,曾有人统计过在9、 10 月结婚的新人,占全年总数的50%。这说明,这两个月是中国的集中婚庆月。在这 2 个月中将会有无数个新家组建,那么即将步入新家生活的你们,是否已经全部完成新家的用品的采购呢?每对新人都对自己爱巢物品有着很多的憧憬,老婆喜欢全自动的洗衣机、智能厨电、大容量冰箱…老公钟情超大屏电视、游

国美华硕尖货秒杀日 强力机型玩转年末盛宴

双十一期间国美华硕狂欢盛大来袭, 11 月 6 日华硕尖货秒杀日,行货秒杀,超多爆款低至 1999 元,购买飞行堡垒5、飞行堡垒6、顽石FL8000、灵耀S4100、灵耀S2 代和思聪本E203。晒单即赠包鼠,数量有限,赠完为止,还不快来围观!活动链接:https://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705/9/1606222683.html轻薄首选:华硕思聪本E203NA活动链接:https://item.gome.com.cn/9140046331-1130042877.html笔记本作为移动办公、娱乐?

3.18 国美30周年献礼 旗下华人金融318红包大放送

30 年前,一家在北京新开的面积不足一百平方米的小店揭开了国美控股集团的发展史。 30 年后,国美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运营稳健,资本雄厚,整合能力强,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现代化集团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员工 30 余万人,业务涵盖零售、电商、物流、地产、投资、文化传媒、医药健康、金融和高端俱乐部等九大领域,并且拥有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三联商社等 3 家上市公司。在国美 30 周年献礼篇- 318 庆典上,国美再次重申?

高于同行2个点毛利 折射国美新零售的“大文章”

4 月 10 日,国美电器(00493.HK)斥资4572. 43 万港元通过二级市场回购4273. 3 万股。据公开资料显示,国美电器此前分别于 3 月 29 日、 3 月 31 日、 4 月 5 日、 4 月 7 日,分别斥资 6218 万港元、 3241 万港元、 2772 万港元、1025. 99 万港元,通过二级市场回购 6000 万、 3100 万、2590. 9 万、949. 7 万股。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这是自 2016 年 5 月 30 日至今,国美电器进行了 13 次回购股份操作,回购股票超过6. 6 亿股,?

国美解锁年底大扫除正确打开方式

过了腊八就是年,过年虽然喜悦但是过年前的大扫除可是一场硬仗。你家的大扫除开始了吗?看着全屋各个角落,大而厚重的窗帘、沙发,还有布满陈年油污的重灾区厨房,想想就觉得浑身酸痛。年末大扫除是中国迎接新年到来的仪式感活动,除尘布新寓意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所以再懒也躲不掉,不过不要慌小编为你推荐神助手,用了这些助手让你大扫除事半功倍。戴森吸尘器 V7 FLUFFY家里的犄角旮旯,难搞的沙发和大窗帘这次不用愁了,有了这?

妈妈熬腊八粥如此香竟然用国美这个锅

已经进入腊月,腊八如期而至年关还会远吗?提到腊八你能想到的是什么?是家里妈妈用大锅煮的五颜六色的腊八粥还是奶奶用小罐装封起来的腊八蒜?小的时候每到腊八孩子们都很兴奋,因为可以吃到妈妈做的各种五谷参杂的又有颜又有料的腊八粥,放上一勺糖,简直是童年最好的味道。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没有什么比一碗稠糯香甜的腊八粥更能暖心暖胃的了。喝了腊八粥也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诸事“周全”。腊八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