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众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宣布战略投资大众点评 占股20%

2014-02-19 16:37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宣布战略投资大众点评 占股2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揭秘比较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比较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比较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腾讯CTF(TCTF)大赛启动 多方联动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平台

2 月 28 日,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来自政府指导单位的领导、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七大负责人、国内十大高校代表和知道创宇、启明星辰、恒安嘉新等网络安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为大赛揭开序幕。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宣布腾讯安全将启动“百人计划”,并表示腾讯安全将利用TCTF平台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发掘信息安全领域新生力量,探索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新机

腾讯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电信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26 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其电信业务新增首先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和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国内呼叫中心业务。

交通出行更智慧!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区块链电子发票落地再拓展

据悉,全国首张轨道交通区块链电子发票于 3 月 18 日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此举标志着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成功上线。此后,用户在使用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腾讯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结束后,可一键自主在线开具并获取区块链电子发票,这将为用户的生活出行以及车站一线服务人员带来更多便利。另外,截止到目前,除在深圳地铁上线以外,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还同时在当地出租车、机场大巴等多个交通场景完成了上线。经了?

2018年腾讯金融科技收入表现瞩目,未来持续发力金融科技业务创新

3 月 21 日,腾讯公布 2018 年第四季度(「 2018 年第四季度」)未经审核综合业绩及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 2018 年财政年度」)的经审核综合业绩。总收入为人民币3,126. 94 亿元(455. 61 亿美元 ),同比增长32%;按非通用会计准则的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774. 69 亿元(112. 88 亿美元),同比增长19%。 财报中提到,腾讯 2018 年度总收入的增长,主要是受金融科技服务、社交及视频广告、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的推

腾讯发布“星APP榜”5月榜 十款APP引领潮流

6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5月月榜,映客直播、全民K歌、征途、国务院、唯品会等10款APP凭借在5月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十大流行应用,10款APP不仅在5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更成为引领用户移动生活的潮流风向标。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腾讯云:腾讯服务器宕机是因光纤被施工意外挖断

今日,腾讯云发布公告,解释了 23 日下午腾讯服务器出现问题的全过程,称因上海南汇网络光纤因施工被意外挖断,导致该区不少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腾讯云称,此次光纤故障,腾讯云从发现到恢复故障,全程只有 2 分钟(抖动时间:14:40:15-14:42:45),并且所有流程自动化执行,在短短 150 秒之内就快速恢复了网络。​

腾讯痛下杀手封禁微店,源于央行爸爸怒了!

从昨天早上开始,群里就有人说:微店内的微信支付无法使用,页面显示:“维护中,请使用银行卡支付”。但今天去看,发现微店的口风转了,页面已显示:“业务调整暂停使用”。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法使用。微店不是腾讯有投资的吗?微信支付没法用的问题,两天了都没法解决?其背后的真实原因是:微信官方忍无可忍,强制关停了微店的微信支付通道。让微信做出男默女泪的如此举动,是因为背后有一双一直盯着的眼睛:央行爸爸。由于微店的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新升级,开启睡眠新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2023年末该投什么?打破僵局,重拾信心,黄金投资选哪种好?

    朋友的婚礼安排在十一黄金周,假期前他把几大金饰品牌店逛了个遍,花费7、8万终于把“五金”置办全了。1、615元/克的黄金追着抢,530元/克的价格却要驻足观望。比如网上知名度比较高的领峰贵金属,可以开户免费,客服24小时在线,低至10美元就能投,交易再送400美元赠金,门槛低,对新手朋友十分友好,我的第一个模拟账户就是在领峰开的,全真模拟,体验非常棒。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上汽大众ID.家族销量超过2万辆 刷新纪录

    近日,上汽大众发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其ID.家族系列车型的订单量已超过2万辆,再次刷新纪录。其中,ID.3车型的订单量更是达到了1.5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系列车型的销量正在快速刷新记录。据统计,截至2021年9月底,该车系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6万辆。

  • 领峰贵金属:买金条+炒黄金,2023黄金热度不断飙升,投资渠道有更多

    近期金价持续上涨,受到许多人的关注。更有甚者,在香港买黄金,在内地卖给相关商家,一天内赚上七千的利润。但其背后也存在着风险,并不建议大家这样去做!其实, 2023 年除了实物黄金,大热的还有伦敦金投资。 炒黄金投资,首 选安全平台 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第 145 号行员,领峰贵金属拥有最 高级别AA类交易牌照,可合法进行伦敦金/银电子交易,交易受贸易场认可

  • 全面启动项目征集!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强势归来!

    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创投会”)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现面向全球征集创新创业项目,报名期限自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期待您的参与!本届创投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承办,旨在积极推动创新驱�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