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与美国Business Insider达成内容合作

2014-02-18 17:53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与美国Business Insider达成独家内容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和平精英》上线72小时 玩家充值金额超1400万美元

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腾讯手游《和平精英》上线的 72 小时之内,玩家充值金额超过了 1400 万美元,平均每天约 470 万美元。

国内首家Apache基金会白金会员,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

9 月 20 日,世界知名的开源软件组织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简称ASF)正式宣布腾讯成为其白金会员。腾讯也是国内首家Apache 软件基金会白金会员。Apache 软件基金会官方高度评价了腾讯在开源领域的贡献,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国内首家Apache白金会员,腾讯成众多项目主导成员ASF致力于为开源项目提供法律和财务等支持的非营利性组织。该基金会目前支持了超过 350 个开源项目,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数据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50亿播放量的背后,看巨头国漫《狐妖小红娘》如何实现IP增值?

由企鹅影视、腾讯动漫联合出品,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动画《狐妖小红娘》“竹业篇”目前已正式收官。据统计,《狐妖小红娘》全网播放量累计突破 50 亿、腾讯视频单平台播放量突破 28 亿,上线以来,长期居于骨朵国漫排行榜前 3 名;口碑不断飙升,豆瓣评分8.9、腾讯视频评分9.5;声量及讨论热度居高不下,微博#狐妖小红娘#、#狐妖小红娘竹业篇#等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 10 亿,近百万人参与热议。内容增值: 4 年深耕,纵横探索国漫“好

北水持续4天净买入10亿腾讯,他们凭什么那么大胆?

在别人贪婪的时候,要急流勇退,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要学会贪婪。机构投资者总喜欢在关键时刻做出“疯狂”的动作。 最近北水持续净买入腾讯就是最好的案例,在股价出现回调的时候,这些趋利的资金选择了逆势而为,在别人恐慌的时候,持续 4 天净买入腾讯近 10 个亿。 事实证明,他们赌对了,腾讯的赚钱能力依然在。昨日,腾讯交出三季度靓丽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广告与支付扛起游戏的接力棒,云服务成新看点

应对“展会人员流动管理”难题 腾讯“热力”助力东盟盛会安保

9月14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3届东盟博览会已顺利闭幕。此次盛会不仅邀请到多国领导人出席,吸引了上百万名中外宾客、商户和民众参与其中。东盟博览会的火爆,对举办地——广西南宁的组织与安保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才能进一步有效地管理好展会现场庞大的人员流量,预防和应对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呢?

“阳光跟帖”走进传媒大学 腾讯安全专家详解手机诈骗

12月30日消息,“阳光跟帖”活动走进中国传媒大学,本次活动由多位“阳光导师”为大学生们上一场“阳光公开课”。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陆兆华以“阳光导师”身份在传媒大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名为《“骗”就在你身边》的手机诈骗热点案例解析课,让大学生们了解目前热门的积分兑换、相册病毒、银行密码器失效、网购订单诈骗、航班取消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诈骗步骤与防范措施。

亚洲最强!腾讯携手b1o0p战队刷新Defcon CTF中国排名

美国时间8月7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DefconCTF全球总决赛,在鏖战52个小时之后,由腾讯-0ops和blue-lotus组成的b1o0p战队,成功创造该项赛事中国战队新的排名纪录,仅以微弱分差落后冠军美国PPP战队,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DEFKOR遭遇中国战队的强力阻击,仅获第三名。

腾讯马斌:构建网络大安全观,CSS峰会连接智慧安全

随着全球信息产业革命的快速推进,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已上升到国家高度。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召开前,主办方联合腾讯研究院《腾云》期刊组织了一场关于互联网安全与平台责任的交流沙龙,为腾讯CSS峰会做了统筹思想、主题定调的会前准备。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在沙龙上发表了题为《万物互联下的互联网安全体系构建》的主题演讲,探讨在当今互联网新空间、新生态、新秩序与新格局之下,?

聚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安全实力“亮剑”

中国网络安全正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9月19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包括腾讯、启明星辰、百度、阿里巴巴、卡巴斯基等国内外95家参展企业同场亮相,全面展现各方在安全领域的成果和实力。在业内看来,这场声势浩大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不仅是一次通过普及网络安全,推动建立“全民皆兵”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盛会,更是一次向外界展示中国最强安全实力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会议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为厂商提供AI音视频算法解决方案

    AI时代,会议室的良好拾音和区分说话人技术,是实现语音转文字、字幕翻译和智能纪要等能力的前提。4月17日,腾讯会议天籁实验室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升级,在腾讯AILab多项技术加持下,推出16mic多模态人像分割解决方案,具备智能音幕功能,能够精准区分和定位会议室里的发言人,并升级了去混响效果。腾讯会议已经广泛服务金融、互联网、教育、医药、工业制造等行业,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清华大学、国家电网、中国交建、中国银行、美的、卫龙、国泰君安证券、北京朝阳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在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渗透率超过50%。

  • 2024出海经营如何实现突围? TikTok for Business 聚焦五大趋势赢得生意增长

    出海市场的魅力,就在于永远会诞生新的风口与趋势。不论是潮流热点的快速更迭是渠道的日趋多元化,新一轮出海趋势正在不断显现。TikTokforBusiness发布《2024全球消费趋势白皮书》,从五大消费趋势入手,结合TikTok全平台资源与方案,为商家在出海之路上带来更多生意经营与营销策略的思路与解法,携手商家探索更多生意增长的新可能。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百惠金控:AI 2.0时代已开啓 百度与优必选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

    4月2日,内地科网巨头百度与优必选宣布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令各界深感兴奋。百惠金控追溯去年,ChatGPT的横空出世在全球引发了一场人工智能的热潮。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