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迁徙图彰显技术实力无关隐私 百度确保大数据百分百安全

2014-02-11 16: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迁徙图彰显技术实力无关隐私 百度确保大数据百分百安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双祁国晟:创业也应有历史责任感

作为今年9月刚刚在美国上市的第一家中国大数据公司,国双证明了其在大数据领域的存在价值,不过,这还远远不够,一家有理想的公司,它希望所作的一切还能造福社会。如今,国双已经迈出了社会责任的新步伐。在浸满文化痕迹的北京大学蒋家胡同,有一座精致的四合院。在这里,中国著名历史学家顾颉刚曾经筹备禹贡学会,因此被学界视为中国历史地理学的发端地。这个四合院是北大法学院的一部分,一直以来,师生们也多以“四合院”称呼?

Data Tech2017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11 月 24 日,2017 Data Tech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在杭州西子湖畔大华饭店顺利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以“数据众智 美好未来”为主题,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和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共同合作策划、组织、推广的大数据创新应用和建模的创新盛宴,以“开放、互联”的精神激发全社会创新能量。汤劲松致辞来磊致辞 活动伊始,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汤劲松博士和浙数文化大数据事业群创新应用事业部来磊执

什么是百度的灵魂?

在我使用和比较的过程中,个人认为应该是“简单和速度”,这是百度得以发展壮大的灵魂所在。搜索暂且不论,因为和GOOGLE一样,依赖后台强大的技术及数据库支持,前台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简单”和“速度”:)

未来国际喜获2016中国大数据大会暨大数据年度盛典“最佳服务”奖

12月20日,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社、数创汇主办的2016中国大数据大会暨大数据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改委、科技部等部委领导,两院院士、社科院及相关科研机构代表,全国各省、市经信委、大数据产业园区代表,领先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在互联网金融、智慧城市、工业、双创、人工智能等行业的创新应用,分析整个大数据生态圈技术的发展与演变。在2016中国大数据优秀企业表彰环节中,西安未来国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地铁扔书已OUT!参加百度-南大悦读挑战赛,读书不用捡

近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地铁车厢内,许多乘客无意间发现了被人随意“丢弃”的书本。原来,这是一场名为“丢书大作战”的活动,灵感则来自于电影《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英国演员艾玛·沃特森在伦敦的“地铁藏书”活动。发起方“新世相”将10000本书投放于北上广各条地铁线路内,而“捡”到这些书的乘客,可以将它们带回家阅读,并传递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最终,这次活动收获了广泛关注,“丢书”冲破信息爆炸的重重?

海致BDP胡嵩:没有大数据的AI没有商业价值

深蓝击败了 Garry Kasparov,AlphaGo击败了李世石,那么,人工智能(AI)的时代马上就要来了吗?答案是:NO。虽然谷歌,Facebook这样的公司在人工智能技术上投入了巨大的赌注,虽然我们可以预测未来几十年,人工智能可能将逐渐应用于各种计算程序中。但至少在现在,人工智能还只是处于从实验室研究向极早期企业应用过渡的过程中。为什么?前百度技术委员会轮值主席、海致BDP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胡嵩表示,目前的人工智能,只能为特定问题?

2016国民健康大数据报告:线上儿科咨询量日均近十万 雾霾天咨询量激增44%

入冬以来,全国北方的大多数城市都遭遇了雾霾的严重侵袭,在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APP上,雾霾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咨询量也直线升高。平安好医生日前发布的《2016国民健康大数据》报告显示,全年线上儿科的日均咨询量为8.55万人次,雾霾季小儿呼吸道问题的咨询量较均值猛增44%,其中六成以上的提问者来自九零后的新手妈妈。随着曾经的“新新人类”90后群体逐渐步入婚育阶段,“网生一代”的他们也将使用网络

山西省吕梁市大数据局领导到访数据堂

4 月 23 日,山西省吕梁市大数据局局长任光耀一行 5 人到访数据堂北京总部,双方就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态势、AI数据的应用场景、吕梁市人工智能数据产业战略布局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数据堂负责人对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商业模式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表示,人工智能数据服务是人工智能能产业发展的基础,任何AI产品和应用的诞生,都离不开数据的支撑;如今人工智能应用蓬勃发展,催生了大量的训练数据需求,数据堂多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