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Ubuntu定制机或于MWC上正式亮相

2014-02-11 14: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魅族首款Ubuntu定制机或于MWC上正式亮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校园行完美收官万千90后的心已被俘虏

随着西安外事学院的魅族梦想校园行落下帷幕,2016年上半年的魅族梦想校园行也完美收官。这个历时两个月的全国范围内的魅族精品校园活动,为年轻的高校学子打造了一场几乎完美的科技与生活的青春秀。

见过魅族Super mCharge 55W快充 你还需要知道这些

20 分钟充满一部3000mAh电量的手机,想来令人兴奋。在2017MWC大会上,魅族发布了目前行业领先的Super m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把充电变成了一件按秒计算的小事。Super mCharge采用11V/5A的电流方案,功率达到了55W。一部3000mAh电池的手机, 5 分钟便能充电30%, 20 分钟从 0 充到100%,惊艳了MWC。而在55W快充神奇的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故事?按秒计算充电时间,才叫快10 分钟充到60%, 15 分钟85%, 20 分钟100%,每一次数值的递增

魅族“心梦想 • 新出发”开发者沙龙上海站 玩转魅族分发生态

2016年9月22日,备受业内人士关注的,以“心梦想 • 新出发”为主题的魅族开发者沙龙在上海举行。

魅族获得近9亿投资 联手天音加强渠道布局

魅族获得近9亿元新一轮战略投资。根据其最新投资者所获股份推算,魅族估值已达约305亿元,这也意味着,与魅族上一轮获得战略投资时的约124亿元人民币的估值相比,其估值一年涨了2.47倍。10月20日晚间,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音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魅族)进行投资,投资金额总计人民币2亿元,天音控股将持有魅族0.655%的股权。市场人士表示,在国产手机竞争激烈的当下,魅族此次引入包括

魅族产品将涨价 因专利增多研发成本上升

魅族手机最近不断传出将涨价,走“质价比”之路的消息。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汇率普遍被认为是魅族机型涨价的最大原因。有网友爆料,魅族本年核心在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核心技术同时放弃追逐性价比。换言之,魅族研发投入的上升也是造成品牌涨价的一个重要因素。从@老爆科技放出的信息来看,魅族申报的专利包括了影响手机体验的多项操作方法及装置,这将为魅族的机型、系统优化带来更多的好处。自去年以来,手机核心专利技术已经成为?

魅族专利暴增 17年研发核心技术产品涨价

今日,有网友爆料魅族专利暴增,其中包括系统的交互专利以及硬件设计有多项全新的专利申请现身,魅族在2017年将继续加大研发的投入,2017年产品或迎来全面涨价。从2016年开始,手机市场也将进入存量时代,用户对于智能手机不在一味的要求低价,更要求品质以及设计。低价战术已不再适应,企业需要通过核心技术,在设计,功能甚至服务上打动用户,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空间,魅族显然看到了这个趋势。此外,涨价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来自

传魅族PRO 7将推五个版本 将于8月7日开卖

魅族PRO 7最近在网络上炒得火热,不仅泄露了玻璃材质机身的工程机谍照,而且现在又有据称是真机开模的保护套浮出水面,再次确认魅族PRO 7

上海广升“让终端更智慧”:三大方案亮相MWC上海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盛会,见证了移动通信行业巨变的十年。但作为移动通信展会,MWC也不只是手机通信厂商们的舞台。随着手机产业的不断成熟和创新速度降低,5G技术、车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等正在成为MWC2017 上海展上的新亮点。6 月 28 日,2017MWC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FOTA系统升级服务提供商,上海广升(ADUPS)以“让终端更智慧”为参展主题,重点

魅族憋出大招 快充黑科技20分钟充满

如果说在MWC第二天最劲爆的消息是什么,那么无疑是魅族科技发布的Super mCharge第三代快充技术,国外的朋友们纷纷表示亮瞎眼。mCharge是魅族科技自主研发的快充技术, 2015 年MX 5 首次搭配了mCharge技术,经过两年的发展,如今第三代的快充技术,已经可以达到 20 分钟,就能满血复活。Super mCharge的发布,让魅族在面对未来的智能手机竞争的市场下,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魅族不仅展示了Super mCharge技术

聚碳酸酯将退市 苹果魅族这些厂商都用过

现在的人们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生活当中最不能缺少的便是手机。手机领域发展至今,智能手机早已成为普遍,样式也是大同小异。在发展的过程中,手机材料也发生了变化,聚碳酸酯就是曾经在手机上应用得最为广泛的一种工程塑料,具有高强度、耐冲击、使用温度范围广等特点,而可自由染色则让它成了材料中的变色龙。然而,近期有消息指出,聚碳酸酯生产线将关闭,这让不少人感到唏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