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史玉柱最新资讯  > 正文

史玉柱携百万大奖现身巨人年会 首谈手游布局

2014-01-20 13:34 · 稿源: 腾讯科技

《史玉柱携百万大奖现身巨人年会 首谈手游布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年会当晚,自去年4月份宣布退休后便鲜有露面的史玉柱还出人意料地谈到公司对手游的布局和展望,这也是他退休后首次在非公开场合谈及工作...

史玉柱特别提到了这几年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巨人网络对手游领域的展望,史玉柱表示,“巨人为手游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未来一定要开花结果...

2014年巨人2D端游大作《江湖》已于1月8日开启首测,推出国内首款主打“智能化”网游,该作品由巨人总裁纪学锋领衔制作,一些游戏业人士猜测,该游戏很有可能成为继《征途2》后巨人的又一个颠覆性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UP主用AI“复活”巨人族, 视频播放量破百万

    在数字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B站UP主近日“创意黑榜”发布了一段关于“巨人族”的视频,利用AI技术创造出一段看似真实的历史神话,成功吸引了超过130万的播放量,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视频以一段引人入胜的旁白开始,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毛皮提岛上流传的关于温顺巨人种族的神话。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类似的创新应用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

  • 尔冬升监制!电影《白日之下》斩获金像三项大奖

    电影《白日之下》在金像奖上斩获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三项大奖。这部电影由尔冬升监制,简君晋执导,演员阵容包括姜大卫、余香凝、林保怡等。业内人士表示,电影《白日之下》凭借演员出色的表演、引人入胜的镜头语言以及深刻的现实意义,在金像奖上摘得三项演技大奖,这不仅是对演员、主创团队和电影本身的肯定,更是对电影背后的坚持与追求的最佳证明。

  • 改写画质巅峰?海信电视新品AI芯片即将空降

    近两年科技圈什么最热?非AI莫属。从图文生成到视频制作,从精准识别到自动驾驶,AI不仅让人们对未来充满想象,也深刻影响各行业的发展走向。就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海信电视连发三大系列AI电视,让人们看到AI+画质带来的颠覆性观看体验,堪称以一己之力搅动行业风云。 而这只是开始,刚进四月,已有内部消息透露,其新品正在路上,将以全新升级的AI芯片为核心卖�

  • 周鸿祎现身蔚来展台:称换电是巨大差异化定位

    360创始人周鸿祎参观了北京车展上蔚来展台,并与蔚来的李斌进行了互动。周鸿祎表示,换电是巨大的差异化定位”,对此,李斌回应称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换电领域。在换电合作方面,蔚来于2023年与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宣布开展了换电合作,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 焕新厨房美居!卡萨帝全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巨人网络申请“GIANTGPT”商标 为旗下游戏AI大模型

    巨人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GIANTGPT”商标,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科学仪器、网站服务等,当前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巨人投资有限公司由史玉柱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并持股约97.86%。今年2月,巨人网络宣布正式完成了游戏AI大模型GiantGPT的备案。

  • 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 称性能天花板的豹5绝对是爆款

    雷军今日现身北京车展比亚迪展台,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进行了亲切握手交流。比亚迪不仅是小米手机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如今在小米汽车的领域也同样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期待小米汽车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 雷军送张颂文的小米SU7真车现身:果然是橄榄绿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卢伟冰分享的一段小米SU7提车视频中,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也意外曝光。视频显示,两辆橄榄绿色的小米SU7汽车并排停靠,小米汽车的工作人员指向左侧一辆车解释说:这辆是张颂文老师的车,您的车是(右边)这辆。”这意味着,张颂文成为小米SU7首批车主,而且是创始版车主。此前,作为小米手机代言人的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他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出乎意料的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迅速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长城魏建军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和雷军互赠新车

    今天,除李斌、何小鹏、李想等新势力车企创始人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也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魏建军和雷军还在发布会前互相赠送了新车,魏建军成为小米SU7的车主,雷军也成为坦克700Hi4-T的车主,一个是传统车企掌门人,一个是互联网科技大佬,双方还一起体验了新车。”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