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国富国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富国银行开谈比特币问题 发展形式乐观

2014-01-15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消息 据外媒coindesk消息,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已确定组建专家小组共同商讨比特币的管制和未来发展问题!此举或将重制比特币在美格局!

据悉,数字货币专家,金融业高管以及美国政府成员都将参与讨论,将进一步确定比特币未来的发展,以及银行对其所持态度等问题。

一位富国银行内部人士表示:

我们之所以将这些来自各个领域的有关人士聚集在一起的原因,便是为了让众人更好的了解认识虚拟货币和数字货币支付系统。我们也都在努力的了解这一领域的相关问题。

如今,比特币在金融领域的地位与日俱增。现在需要做的是确保比特币交易能够处于控制范围内,确保能够有效管制非法交易的进行。总而言之,金融领域需要的是“合法化”的数字货币。

实际上,富国银行举办会议这一行为对于比特币的发展完全是有利无害的。作为全球市值比较高的银行,国富银行的一举一动无疑都是金融界的风向标。

比特币交易市场Tradehill的联合创始人瑞安·辛格表示:

在美国,富国银行很可能会在一夜之间重制比特币的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