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零钱宝”上线公测 收益率打败支付宝

2014-01-13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com)1月13日消息 苏宁余额理财产品“零钱宝”(licai.suning.com)上线公测,据悉,零钱宝资金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单等安全稳定的金融工具,收益率较高且稳定,收益率比较高达6.99%。

消息人士表示,“零钱宝”预计15日上线。通过员工申购内测数据来看,截至12日,“零钱宝”两款产品中7日年化收益率比较高为6.99%,而同期余额宝该数据为6.70%。

据悉,苏宁“零钱宝”首批支持广发基金“天天红”、汇添富基金“现金宝”两只货币基金。零钱宝内资金可随用随取,既可用于易购购物、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也可以转到易付宝余额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和使用零钱宝付款都是实时的,无需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