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本月27日发布2014年财季财报

2014-01-07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日前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月27日公布2014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公布财报后,苹果会召开分析师电话会议,介绍iPhone5s、iPhone5c、iPadAir、RetinaiPadmini等产品在“假期购物季”(去年12月份)的销售情况。

分析师电话会议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27日下午2时(东部时间下午5时,周一)举行电话会议。按照惯例,库克以及CFO彼得·奥本海默(PeterOppenheimer)会出席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据苹果在上季度财报会议上透露,公司2013财年苹果总营收达1710亿美元,现金储备1486亿美元。目前,苹果的股价为543.93美元,市值高达4893.9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