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米3联通版问题:可为用户全额退款

2014-01-02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消息 今日,小米公司针对“小米手机3联通版在宣传的时候说的是采用高通骁龙MSM8974AB处理器,而实际上采用的是高通骁龙MSM8274AB处理器”这一问题做出回应:2014年1月2日前购买小米手机3联通版的用户可于本公告发布一周内致电小米客服热线,选择全额退款。

日前,一条微博称“小米手机3联通版在宣传的时候说的是采用高通骁龙MSM8974AB处理器,而实际上采用的是高通骁龙MSM8274AB处理器”,这是真的吗?

经调查后发现,小米手机3联通版采用的处理器就是MSM8274AB版本,而非MSM8974AB版本。(MSM8274AB是什么?联通版小米3处理器解析

实情曝光后,一时间议论纷纷。今日,小米公司便针对这一问题,给出回应!

小米表示,高通公司和小米的技术交流文档中,一直使用骁龙8974AB统称整个骁龙800 8x74AB系列产品。小米在发布会上延用了这一称谓,确为不够严谨,我们深感歉意。2014年1月2日前购买小米手机3联通版的用户可于本公告发布一周内致电小米客服热线,选择全额退款

以下为声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