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流浪汉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流浪汉街头遇伯乐学编码开发APP已发布

2013-12-11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还记得那个在美国街头遇伯乐学编码1个月研发APP软件的流浪汉吗?据国外媒体Mashable报道,流浪汉Leo所研发的APP软件“树之汽车(Trees for Cars)“”已经正式发布,登录苹果App Store。

Leo Grand

“树之汽车”是一款环保型手机软件,主要用户拼车或分享交通工具,并能估算出由此减少的二氧化碳数量,支持ios和Android版本。据悉,扣除苹果30%的税收之后,这款软件依然能够实现盈利。

时间拉回到4个月前的8月底,37岁的Leo还在纽约街头游荡,直到一个陌生人向他走来,给了他100美金和2个月编程课程的选择,Leo选择了一无所知的编程课。“伯乐”McConlogue给他一部二手笔记本电脑和一些教材,Leo开始不停地自学,直到电脑没电,他就通过朋友的帮忙,趁夜在附近仓库里把电脑再充满电。10月份,McConlogue也得到了老板的支持,将研发项目搬进了新教育搜索引擎公司Noodle的办公室,之后McConlogue开始全职和Leo一起开发APP。终于在敲完3621行代码后,Leo的第一款手机应用终于完成。庆功会上,没有香槟和雪茄,他们彼此交换了眼神,击掌。Leo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是迄今为止我生活里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了。”

Trees for Cars应用截图

这是一个“伯乐相马”的励志故事,他们的故事被NBC,CNN和很多网上媒体报道。Leo已经开始为APP的下一个版本”Trees for Cars II“做研究了,尽管还没单独发布过应用,他希望得到一份电脑程序员的工作。夜末了,Leo从面试的办公室出来,拎着他的3个包,里面是他所有的家当,他仍将继续露宿街头。但随着新应用的发布和所学到的技能,他乐观地相信,好运总会垂青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