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卓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叛徒”数量创新高 皆倒戈iPhone阵营

2013-11-12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消息 今日外媒发布消息称,随着iPhone 5S和iPhone 5C的推出,从其他平台手机“转战”iPhone的用户数量呈上升趋势,已达历史比较高纪录。

据市场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国际生产工程学会)的一项新调查显示,苹果公司新产品(iPhone 5S和iPhone 5C)在美国对用户的吸引力似乎有所下降。但就iPhone的总体市场占有份额来说,仍是呈现上升趋势。

去年与今年的对比数据

据资料显示,2012年推出iPhone 5后,仅有16%的安卓用户转战iPhone。而国际生产工程学会表示,今年9月份,也就是iPhone 5S和iPhone 5C的发布当月,已有21%的安卓用户倒戈至iPhone阵营。因此,今年应该算是iPhone的“丰年”了吧!

Via:BG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