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小川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小川:明年搜狗单季收入将超1亿美元

2013-10-29 08:58 · 稿源: 资讯索引
《王小川:明年搜狗单季收入将超1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小川出席2013虎嗅创新节 三大关键词解读互联网逻辑

2013年12月22日,“2013虎嗅FM创新节——北京站”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了帷幕。搜狗CEO王小川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与业界活跃的创业者、CEO、投资人共同探讨互联网经济未来的趋势和挑战。会上,搜狗 CEO 王小川提出了三大关键词——“用户量、连接、智慧”, 全新解读互联网逻辑与互联网思维,以前瞻的思维,帮助业界智赢未来。

搜狗CEO王小川代言脉脉科技暖男形象引赞誉

搜狗CEO王小川最近可谓风头正劲,不但接连斩获多项个人大奖,还凭借良好的外形和健康的科技暖男形象,成为职场社交APP脉脉的形象代言人。随着代言TVC的大面积投放,王小川的科技暖男形象正逐渐走出互联网圈,而被广大公众所熟知,并引发广泛赞誉。

王小川:我们在做一些百度做不了的事

搜狗在2014年完成了和腾讯搜索及输入法部门的融合。王小川很自豪这件事情做得比较成功,然后他开始展现野心,尝试打造搜狗自己的商业体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