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国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假日购物季前夕美国电商纷纷调整送货政策

2013-10-24 09:53 · 稿源: 资讯索引
《假日购物季前夕美国电商纷纷调整送货政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ikTok在印度Google Play和AppStore恢复上架

目前,TikTok(抖音国际版)在印度Google Play和AppStore恢复上架。此前,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法院称TikTok鼓励色情、使儿童用户容易受到性侵犯者伤害,将TikTok从印度应用商店下架。

一加7系列将首批适配Android Q Beta版本

北京时间5月8日,谷歌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办谷歌2019 I/O开发者大会,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 Q Beta版本。Android Q Beta版本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程度的升级,除了增强对用户的隐私保护外,还带来更多的互动方式和新功能。会上谷歌宣布一加将首批适配Android Q Beta版本,随后一加手机官方确认即将发布的新旗舰一加7系列新品将全系首批适配Android Q Beta版本。对此,一加CEO刘作虎表示:“很高兴一加能够第一批适配Android Q Beta版?

以科技拓展艺术表达边界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在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后的第二天,“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在上海1933老场坊璀璨上演,这次活动从现场布置到话题讨论都紧密围绕影像艺术,打造了一场集时尚、艺术和摄影于一身的视觉盛宴。在本次活动中,华为P30系列出色的摄影能力被淋漓极致的展现了出来,特别是在现场华为还布置了“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以最具观赏性的植物陈设,配合以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创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颠覆性暗拍功能下,才?

苹果智能手表新应用程序可支持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

现在,用户可以使用苹果智能手表使用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了。据报道,苹果智能手表新应用程序闪电网络钱包Bluewallet,允许用户通过闪电支付技术接收比特币。

刘作虎:一加7 Pro超流畅 上手后感觉像第一次见到心动女神

​4 月 25 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一加 7 系列细节。

捷停车生态+赋能体系发布会 共享智慧停车新生态

2019 年 5 月 5 日,由捷顺科技、捷停车联合主办的智慧停车新生态赋能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 2 号馆举行。来自智慧停车行业的政府领导、从业人员、合作商代表等近 500 人出席了会议,行业媒体代表(雷锋网、亿欧网、中安网、安防知识网、维科网)+主流证券媒体代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第一财经电视台)+权威大众媒体代表(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晶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等 30 余家媒体代表也一同受邀出席。大会通过对B、

斯坦福:与贺建奎互动的科学家已被开除

近日,斯坦福正式表态称已开除了与生物学家贺建奎积极互动的几位科学家。开除原因与过度关注“植入人类胚胎”工作有关。在斯坦福大学的一名教员和一名外部调查员进行“实况调查”之后,该大学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得出结论,其研究人员“对他关于植入人类胚胎的工作表示严重关切”,但不参与其中。

恐怖游戏《纸人》Steam版多少钱?steam版购买地址

国产恐怖游戏《纸人》在4月19日正式上线Steam平台,这款《纸人》要多少钱呢,我们来看下游戏的价格以及具体购买地址介绍。

向前金服,普惠金融服务需“扶上马”、“送一程”

16间客房,2个庭院,配置了泳池、篝火装置、烧烤园、书吧和露天电影院。这个位于杭州市常绿镇的民宿,是章青跟丈夫从2014年开始一点一滴打造而成的,目前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集住宿、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旅行规划等为一体的综合度假服务园区。最初开张时,民宿只有10间客房,章青的大女儿还未入学,小女儿还未降生。如今,章青已经拥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而民宿也陆续完成了山泉水泳池、烧烤园、电影院、扩建客房等工程。在章青的家庭和民

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五款让人爱不释手的高品质旗舰

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广泛的进入到大众消费者的视野。目前,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产品已经比较丰富,那么消费者该选择哪款产品呢?在真无线蓝牙耳机品质打磨方面,有哪些厂家做的比较好?根据小编实际的体验,给大家安利五款大家都在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最近,大家都被华为P30Pro的像素震惊了,放眼手机圈内都找不到对手。同样,在蓝牙耳机圈内,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更是堪称800元内蓝牙连接最稳定的真无线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