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大中华区新任总裁石博盟露面

2013-10-23 17:32 · 稿源:资讯索引
《Google大中华区新任总裁石博盟初次露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onvertlab用一张图解析真正的数字营销

数字营销诞生10余年来,其概念正变得越来越偏离初衷。例如,在2015年中国十大数字营销公司推荐榜上,入列的竟然是清一色的广告公司。这不免令人困惑:数字营销难道就是互联网广告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根据国内比较保障的百度百科的解释,“数字营销将尽可能地利用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以最有效,最省钱地谋求新的市场的开拓和新的消费者的选择。”此外,全球先进的营销公司——麦肯锡的也给出了自己对于数字营销的定义,他们认

google推迟签发的原因预测

Google最近很奇怪,不仅在08年开年取消了picasa的推荐和中国区的下线推广体系,并且降低了firefox的推荐费用,而在三月份的付款上,google也一改往日爽快便捷的付款,以往在月底付款的日期,在三月被一拖再拖,直到四月“正在放款”还一直在google的后台上挂着,很多以g

慧嘉入选《2017中国TOP100数字营销公司调研报告》

近日,作为数字营销行业专业媒体Fmarketing发布了《 2017 中国TOP100 数字营销公司调研报告》,慧嘉(TradingWisdom)入选榜单并且排名第十。Fmarketing基于团队多年来对数字营销行业的持续观察与研究,在去年首先期报告的基础上,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获取一手资料信息并加以甄别,从市场上众多的数字营销平台中筛选出 100 家优质公司,构成了《2017TOP100 数字营销公司调研报告》。随着数字营销行业的蓬勃发展,数字营销公司在媒体、

数字营销上位 科达股份玩转流量的逻辑

互联网进入下半场,“字不如画,画不如动画” 已被奉为互联网“圣经”,各大运营商争夺的不是用户的钱,也不是用户的评价,而是用户的注意力。 为应对用户碎片化、可视化、交互性等需求,各大营销公司纷纷走上规模化和专业性的MCN(Multi-channel-network)变现之路。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集团之一,科达股份的客户群体已覆盖汽车、电商、网服、3C、快消、金融等经济生活的全方面,并向各大领域垂直深耕。 而月初,“走这MCN”

因网络谣言 Google惹恼德国首先夫人

就像喝醉酒的人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一直以“不作恶”为座右铭的Google也不会承认自己其实爱作恶,而且貌似谁都敢惹。德国首先夫人表示,将以诽谤罪起诉Google,力保自身清誉。怎么回事?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十年前一个14岁男孩对谷歌搜索引擎的预言

还记得首先次听说 Google 时的情景吗?很难想象 Google 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它对 Internet 的影响很难被理解。当 Google 最终主宰了网络搜索,它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然而10年前是另外一种情形,那时它只是一个崭新的搜索引擎,努力想让自己和 Excite 与 Yahoo 一类名

Google进军通信 用“梦想”挤掉苹果

HTC Dream在正式发布之前,谷歌和宏达电子一直对其功能守口如瓶,但是根据泄露出来的图片,市场人士已可猜出它的部分功能和配置。它与iPhone在设计上的比较大差异是它配备了一块滑出式物理键盘。

Google最尴尬也最幸运的职位:骑三轮车环法照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杰·耶罗(Jay Yarow)周一撰文称,Google日前聘用了两名幸运的年轻人,要求他们骑着看上去笨重的三轮车沿着法国拍摄汽车无法达到的历史古迹的照片。

Google突然换新界面 页面将重新设计

美国时间5月16日上午,Google公司在其公司总部举行了一次名为Searchology(搜索学)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司宣布自诞生以来Google主页页面的比较大一次变革,新页面被他们命名为universalsearchmodel(通用搜索模式)。Google公司搜索产品及用户体验副总裁MarissaMay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