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软件工程师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榜:这25家科技公司的软件工程师最有钱

2013-10-21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消息  大家都知道软件工程师是一个高薪行业。那么,哪些科技公司的软件工程师待遇较好呢?是苹果呢,还是谷歌,亦或是Facebook?这几个大家熟知的公司或许榜上有名,但都未摘得桂冠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全球的科技公司中软件工程师待遇较好的TOP 25吧!

25.美国高通公司的软件工程师每年的平均基本薪资为10.1094万美元。

24.美国博通公司的软件工程师每年平均基本薪资为10.1808万美元。

23.FactSet研究系统公司的软件工程师每年平均基本薪资为10.2476万美元。

22.爱立信公司的软件工程师每年平均基本薪资为10.261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