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尔洗衣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近年家电安全事故一览 海尔洗衣机绞死女童

2013-10-17 11:23 · 稿源: 资讯索引
《近年家电安全事故一览 海尔洗衣机绞死女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好莱坞山同框,海尔洗衣机满足艾美奖得主个性需求

在中国网友纷纷忙于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的时候,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知名制片人索尼娅在其Facebook上晒出了家中新安装的海尔洗衣机。照片中,干净整洁的阳台上,海尔洗衣机被安装在特意预留出来的洗衣机隔断内,从阳台的右方远眺,能够清晰的看到美国电影工业的符号性标志——好莱坞山。作为美国知名制片人,索尼娅曾11次获得艾美奖提名,4次获艾美奖,1次获金话筒奖。之所以晒出新买的洗衣机,是因为她居住的公寓在设计之初预

越野车拔河内筒遭殃!请坚信“1分钱1分货”

很多人都买过洗衣机却不一定会挑选洗衣机,更不清楚为此付出的价格能否和它的价值相当。4月23日,海尔洗衣机疯狂实验室以别开生面的实验方式检验洗衣机的品质,开篇是越野车拔河拉内筒,普通内筒坚持没多久就在拉力下断裂,而海尔洗衣机激光无缝焊接内筒在越野车持续烧胎的情况下毫发无损。在普通消费者看不到地方,海尔洗衣机将高品质隐藏起来,此次疯狂实验室的推出就是要让所有用户相信,海尔做到了“1分钱1分货”的朴素商业信?

海尔洗衣机立硬币挑战极限:能立生鸡蛋

2 月 24 日,海尔为“ 305 全球品质节”定制的《真的吗》视频在腾讯视频上播出,上线 24 小时内点击量便破百万,目前浏览量已超过184. 3 万人次。其中,海尔洗衣机上立生鸡蛋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真的吗》视频中,工作人员成功将一枚生鸡蛋平稳的立在高速运转的海尔洗衣机上方,随后轻敲洗衣机,在轻微震动下鸡蛋随即倒下。随后工作人员将鸡蛋打碎在高脚杯里,验证鸡蛋是真的生鸡蛋。一镜到底的视频画面,真实展示出海尔洗衣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