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Burberr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聘请品牌Burberry女CEO主管零售业务

2013-10-15 15:22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聘请奢侈品牌Burberry女CEO主管零售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家电网与日立达成合作 双方将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方面深入交流

据证券时报报道,昨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寇伟在京会见了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代表执行役、执行役社长兼首席执行官东原敏昭一行。双方就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关系。

广东男子搭设淫秽网站获刑七年 技术帮凶皆获罪

据“扫黄打非”微信号发布的消息, 2019 年 4 月 2 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裁定,维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巫某某有期徒刑七年,

58同城发力下沉市场 姚劲波:不在乎短期波动

“ 2019 年 58 神奇日”峰会在今日举办, 58 同城CEO姚劲波在会上表示,不在乎短期的波动,要着眼于长远的规划。

分析师:市场停滞和激烈竞争,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

行业分析师日前表示,一度辉煌的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

哪种蓝牙耳机最好?2019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

伴随着蓝牙技术的快速发展,无线蓝牙耳机的蓝牙传输稳定性以及音质都可以追赶上传统的有线耳机,再加上比有线耳机自由,美观的优势,因此在近两年特别受宠。但你知道哪种蓝牙耳机最好吗?今天就给大家盘点那些音质比较好的蓝牙耳机。1.JEET W1S实战派运动发烧级蓝牙耳机 JEET W1S 是JEET品牌的旗舰款,延续品牌“非时尚”的实用主义设计。外观简洁低调,但音质却十分给力。据悉,JEET品牌在音频领域内有15年的技术经验积累,研发出

出境WiFi租赁生意经

出国游、国内游、室内游(葛优躺)……五一四天假,你是怎么“游”过来的?有人开玩笑称“有钱人在国内玩,没钱的都去国外玩”。近年来,由于人们精神文化追求提高、越来越多的免签开放政策带来便利、节假日国内游人多国外游体验更佳等原因,越来越多人喜欢出国旅游。

福州三坊七巷智慧景区上线 高德地图和支付宝提供技术支持

5 月 8 日消息,高德地图、支付宝和福州三坊七巷联合宣布,三坊七巷智慧景区正式上线。三坊七巷智慧景区基于高德地图智慧景区开放平台和支付宝多项技术打造而成。三坊七巷景区工作人员通过高德地图智慧景区开放平台,对景区内所有游览、休闲场所和公共服务设施,进行了现场采集、实地校正,在高德地图进行发布,以保证游客获得的信息更权威、数据更精准。

5分钟搞定!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2S安装教程

4月9日,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系列产品在小米有品V发布会中发布。作为智米的第三代风扇,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系列不仅继承了前两代产品柔和的自然风功能、简约便捷的外观设计以及接入米家APP进行智能操控等,面对普通风扇最令人头疼的拆卸清洗,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系列也进行优化设计,整机的安装就如同堆积木一般简单,拆装一气呵成,只要5分钟就能轻松搞定。首先来认识一下整体部件。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系列标准配件包括电机+支

互联网运营20年

2012 年夏天,曾在王兴创办的校内网以合伙人的身份呆过一段时间的张一鸣,开始了他的第 5 次创业。同年 8 月推出了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信息推荐引擎产品——今日头条,这款产品在日后也把门户时代的内容编辑,从“CV 工程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让内容编辑变得更加的广普。

挑战还是帮手? 度小满金融揭秘人工智能应用现状

近期美国一项调查显示,有57%的调查对象认为,人工智能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人类的威胁,对人类生存存在挑战。此前,霍金、比尔盖茨、马斯克等知名人士亦曾表达过对人工智能应用的担忧,在国际上形成了一种人工智能威胁论。但在中国,在国家支持和强监管下,人工智能技术蓬勃发展,成为新时代的“第一科技生产力”,其科技成果也在各行各业陆续落地应用,成为降本增效的助推器。作为人工智能最佳落地场景,金融行业在融合和变革中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