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互联网世界大战开启,硬件厂商登上历史舞台

2013-09-29 16:29 · 稿源: 资讯索引
《移动互联网世界大战开启,硬件厂商登上历史舞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完,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完,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5年米粉:我为什么不再买小米手机

2012年那会,小米2发布,首先次接触到小米,空间各种讨论小米的话题,看到的时候是相当激动的,头一次听说国产手机有这么高的人气。那一年那一会,中华酷联是充话费送的,ov开始打广告了。于是后来就买了小米2,当时miui5给我的体验是满分的,miui5太人性化了,其他的安卓手机简直比不了。用到今年6月份左右报销,陪伴了4年,不知道算不算老米粉?可是现在,我却没有购买小米的欲望和冲动。小米2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太丑了?

除小米外,获IDEA金奖的中国产品还有谁?

美国东部时间 2017 年 8 月 19 日晚,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奖第 38 届颁奖庆典在亚特兰大万豪马奎斯酒店举行。此次庆典公布了IDEA2017 金、银奖的获奖名单,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凭借城市级物联网基站——Alpha物联网基站的出色设计荣获IDEA金奖,成为目前为止物联网行业仅有获此殊荣的物联网产品。 图片来源:IDEA官网 https://www.idsa.org/awards/idea/commercial-industrial-products/

打造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 天搜科技吹响创客集结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幻,对于创客来说,这可能既是较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回顾跌宕起伏的2016年,资本寒冬依旧,共享出行深陷新政,直播、VR、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新事物不断涌现并逐渐风生水起。在这样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创客们该如何突破创新,找到自己的生存法则?针对这一问题,孕育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已经吹响了创客集结号,将与《浙商》杂志联手

小米营销:AI、OTT、IoT可能都没有“TA”重要

2018年,人工智能技术、区块链技术、5G应用、物联网等科技概念被广泛讨论。对于品牌营销而言,伴随技术的爆炸增长,手中所握生产资料日益丰富。但是,伴随着全新生产资料而形成的崭新生产关系,以及运用这些生产资料的底层逻辑,还远未形成相匹配的共识。在“第11届金投赏全球商业创意佼佼者峰会”上,小米营销以《厚道,生意之道》为主题,以自己的经验与实践,试图探讨“明天属性”的品牌营销。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总经理陈高铭认为

乾通嗖嗖荣获2016年度中国SaaS行业理想产品奖

近日,在IT专业媒体赛迪网主办的“科技原力觉醒 引领创新高峰”2016创新影响力年会上,乾通嗖嗖因其在中小企业移动绩效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在HR SaaS市场方面的出色表现,从“国家产业服务平台2016年终”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中国SaaS行业理想产品”奖项。这是乾通嗖嗖在2016年度又一次获得的行业肯定。乾通嗖嗖荣获2016年度中国SaaS行业理想产品奖此次评选借助国家十大公共服务平台优势进行网络络评选,并通过专家组评审、

中文.MOBI—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航标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平台的应用场景逐渐趋向多样化,各种移动应用不断涌现,企业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企业宣传和品牌推广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然而在获取方式丰富多样的 同时,企业也面临着“入口多、推广难,太繁琐”的困境。如何将自身品牌以及产品在多种渠道进行整合,树立一个能够吸引潜在客户并帮助公司实现跨越性发展,是较早考虑的问题。而域名作为互联网的基础,网络的入口,与互联网的发展息息相关,近年来,随着全球各产业的不断

瓴盛科技成立 助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的带动下,半导体产业呈现加速增长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在我国印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设立国家集成电路投资基金等重大战略部署的推动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迎来重要发展机遇。5 月 26 日,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广资产)、联芯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科技)、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

小米宣布“性价比佼佼者”红米Note7 9分36秒售完

今日,小米提供了红米Note7的发售,小米公司表示:“4800万超清相机,今日开售9分36秒售完,感谢大家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