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民营银行首批牌照争夺战:线下企业将拔得头筹

2013-09-24 09:13 · 稿源: 资讯索引
《民营银行首批牌照争夺战:线下企业将拔得头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卓易科技之开放、融合的互联网生态

正如维持现实社会正常运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体系一样,在互联网这个虚拟的世界,若要保证正常运转,同样需要有一个功能完备的支撑系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互联网生态链”。但是对于互联网生态链,许多企业甚至是在行业上享有巨大成就的成功企业家,几乎都有着同样一个看法:认为互联网企业成功的关键,是建立闭环生态链,让企业的产品或技术服务涉及生态链中的每一个环节,以扩大目标用户,赢得更大市场份额。而这一普遍被认可并传播广泛的行业性观点,在卓易科技中却并不成立。

IT界:关注科技、互联网、站长和创业

互联网,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你在早上刚刚获悉的新技术,下午可能就会为更先进的技术所取代,所以每一个IT人都在拼命向前奔跑着,努力着,这种激情与欲望是发自内心的,外人很难理解,恰如他们安静时,或是辟谷,或是登山,或是远游,一些爱好、性情和平日里的工作状态完全判若两人,正是应了一句古诗词——动若脱兔,静若处子。Information Technology(IT)特指处理种种信息所采用的一系列技术总称,在计算机与通讯技术高度发达

中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揭晓 加速赋能实体经济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举办,由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 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政务·民生类)征集活动正式揭晓最终名单。摩拜智能共享单车、中国联通防欺诈公益服务、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互联网+智慧医疗”、互联网医院的创新探索与实践、互联网+智慧社区、移动医疗支付创新、广东春运交通大数据预测分析平台、沈阳新社区(智慧屋)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

乐农之家互联网养鸡模式走红网络

今天,您互联网养鸡了吗?随着互联网养殖模式在网络的盛行,已经有很多网友选择了这种生态的网上生活方式。自从今年中央电视台(CCTV-7)报道了乐农之家全新的O2O养殖模式,很多都市人纷纷前来该平台认养榆社笨鸡。乐农之家的榆社笨鸡蛋每天早上10: 00 一经推出便被抢光。乐农之家以互联网+为工具,利用互联网高度透明和强用户体验等特性,将实体农场与大众连接起来,打造线上认养、线下代养的O2O生态养殖场景,引导远离山林、草原、

互联网,能否跨越乡村医疗断崖

碧蓝的天空下,是陡峭的山壁,刀削斧刻般凌厉的线条,不带一点回旋的余地。乃保赤尔(化名)坐在群山之中的卫生所里,赶紧打开手机,完成村民的紧急线上问诊。他是大凉山彝族自治区的一名乡村医生,已经在村卫生所工作 30 多年了。由于他医术高明,周边几个村子的百姓们也都会找他看病,最闲每天也得接诊 20 多号人,忙起来更是连饭都吃不上。繁忙的坐诊工作,让乃保赤尔很是苦恼。一是自己实在忙不过来,二是百姓们翻山越岭特别辛

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将互联网工作平台带入江西市场

2017 年 6 月 14 日,江西汇金宝也与九江某餐饮企业就“daydao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中的“dayhr”产品达成合作协议,开启了在江西地区的新市场。据了解,江西汇金宝是北京汇金宝科技的子公司,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3 年 12 月,注册资金人民币1. 07 亿元。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市,是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重点核心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汇金宝已成功自主研发了核心账户系统、第三方支付平台、信贷管理平台(

互联网赢利秘籍:先高调后低调

高调是为了点击率,低调是为了赚钱。不高调怎么创点击啊,不低调你赢利模式都被人给偷光了。

厦门互联网又一生力军,应达APP正式上线

厦门,这座海上花园城市,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聚集上千家的互联网公司,已然成为继北上广深杭之后的互联网创业热土。每隔一段时间都有标志性的互联网公司崭露头角。近日,厦门愿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应用软件——应达APP正式上线,主打共享经济理念下的个人闲置技能和时间变现。目前用户可登陆App Store、安卓应用市场、或进入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应达APP,进行体验。 相较国内已上线的技能共享服务平台,应达APP似乎晚到

蚂蚁金服玩生态、真融宝做智投 互联网金融未来路在何方?

从年初的共享单车到现在的共享充电宝,一个个“互联网风口”快速出现、火爆的同时,也伴随着种种争议。历史总有相似,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曾经过同样历程,不过3、 4 年的今天,昔日鼎沸的互金泡沫已经开始消融。过去两年间,互金行业先后经历了P2P跑路、校园贷、市场监管、资本寒冬等多重考验。大浪淘沙,泥沙俱下。越来越多人相信,要想继续存活,打铁就不能靠吆喝,技术实力才是唯一实战能力。如今的互金从业者更喜欢阐释一个新名?

比“永恒之蓝”威胁更大? 专家称新病毒或已潜伏电脑

不久前,一个名为“永恒之蓝”(WannaCry)的勒索病毒肆虐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造成不少用户的恐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