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iscuz!X3.1正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Discuz! X3.1正式版今日发布 可打击垃圾广告帖

2013-09-23 17:35 · 稿源: 资讯索引
《Discuz! X3.1正式版今日发布 可打击垃圾广告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nDeco“领筑智造”完成A+B轮1.1亿元融资,互联网公装领跑者浮出水面

近日,国内一站式互联网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inDeco领筑智造宣布,公司已在 2018 年资本寒冬期完成由源码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光大安石、巢生资本跟投的A轮,以及近期由上市公司彤程新材,和艾想投资、高利盛竹、上海千章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的两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近1. 1 亿元。这是迄今为止,互联网公装行业完成的比较大一笔融资。在新的融资完成后,inDeco领筑智造已然成为目前互联网公装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据了解,inDeco领筑

互联网大佬英语哪家强?李彦宏的口语让外国人赞叹

近年来,中国企业出海成为新趋势,为了开拓海外市场,大佬们也是卯足了劲儿,狂飙英语刷好感。不过这些企业家因为背景不同,口语也千差万别,其中主要分为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为代表的海归派和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为代表的本土派。 作为海归派代表,李彦宏的英语口语可以说是native级别了,之前有外国网友点评李彦宏口语,“他不就是美国人吗?非常像美籍华人,我都听不出来了”。确实,李彦宏的英文基本上听不出什么口音,发音标?

中美合拍两开花 变形金刚:哪吒什么时候播出?

5月3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由变形金刚老板孩之宝证实,动画剧《变形金刚:哪吒》(Transformers: Nezha)将于今年下半年在CCTV黄金时段开播,首先在国内进行首映,之后会在全球进行播出。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传感器技术升级 综合实力强悍!

在4月12日的时候华为举办了未来影像之夜活动,在活动中有一个“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设计的非常有意思,在这里华为布置了相当观赏性的森林生态陈设,配合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打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才能够拍摄的美轮美奂的场景,可以说是一次华为P30系列对其它手机的一次暗光摄影维度打击。其实,这并不是华为P30系列暗光拍照实力的首先次呈现,从华为P30系列预热,到海外发布会,再到国内发布会,这期间

数字云Facebook群控如何成功从社交媒体延伸为营销渠道

一款软件在市场当中销售是肯定,因为这款软件有着某方面的优势,才可以让这款软件有着比较好的产品销售量。数字云Facebook群控软件在市场当中得到的好评非常的多,这款软件到底有着什么样的优势,为什么能够得到这么多好的评价呢?首先、数字云Facebook群控在使用时,可以进行产品动态的实时发布,要知道在产品宣传的时候,并不是说同一个产品的宣传信息,在发布以后就能够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必须实时的发布产品的动态信息,对产?

王思聪出质大连万达股权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王思聪出质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质权人​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情显示,其出质股权数为157.2。

重庆东金投顾:市场已临近冰点,何时能反弹?

昨日的市场大家也都看到了,沪深两市全天走弱,个股情况非常不乐观。沪指跌2.43%,报收 3123 点;创业板跌2.84%,报收 1669 点。两市跌停个股近 80 只,而逆市上涨的少有,仅有猪肉、养鸡板块飘红。市场热点出现严重分化,热点相对缺乏,而前段时间的热点板块呈现轮动杀跌,市场情绪相对谨慎。昨日整体北向资金净流出17. 06 亿元,目前,本周四天资金一直在连续净流出。就外围市场看来,美股周四指数有涨有跌,其中标普 500 指

佼佼者荣耀5月8日更新维护公告 5.8更新了什么

佼佼者荣耀在5月8日进行了一次新版本的更新,这次的更新内容不是很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佼佼者荣耀的更新维护公告。

华为超过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一季度出货同比增长 50.3%

日前调研机构 IDC 公布了 2019 年首先季度的手机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华为超过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特斯拉再回应自燃事件:相关部门正调查,请勿传谣信谣

今天下午,特斯拉官方微博再度发文回应起火事件称:目前,相关事件正在保障部门的主导下进行调查,并未形成任何初步判定或结论。我们将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及时公布调查结果,请勿传谣信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