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注册新域名或推互联网金融产品

2013-09-18 18:31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注册新域名或推互联网金融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全产业链 乐农之家破解我国农村金融难题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农业领域,支持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出了鼓励金融机构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小额存贷款、支付结算和保险等金融服务。农村金融在国家政策的风口中迎来了发展的大机遇。阿里、京东、乐农之家、翼龙贷等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还有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也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 无疑,农村金融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下半场的“香饽饽”。我国农村金融面临四大痛点目前?

互联网正在“毁掉”10个职业 你是否就在其中?

《舌尖上的中国2》描写了一个叫“麦客”的古老职业:“在效率面前,麦客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马万全一行,也许就是中国最后的职业割麦人。古老的职业和悠久的传说,正被机械们一茬茬收割殆尽。”

怡亚通商业生态力促零售业转型升级

当下中国商业正在发生进化级别的巨变,这个巨变就是来势凶猛的互联网革命。之所以说是进化,就在于这一次的巨变会直接决定中国经济转型的成功与否。人工智能、物联网、社交等等,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与互联网发生关系。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进化最终是要面临环境的选择。我们想在互联网革命中活下来、活得好,首先得看清环境的变化。目前商业界最大的环境变化,就是互联网,我们必须看清互联网革命的本质。用管理大师德

什么是百度的灵魂?

在我使用和比较的过程中,个人认为应该是“简单和速度”,这是百度得以发展壮大的灵魂所在。搜索暂且不论,因为和GOOGLE一样,依赖后台强大的技术及数据库支持,前台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简单”和“速度”:)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我国互联网业将引入售后服务体系认证

互联网企业通过引入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就是对这些服务环节予以梳理,从设计开发、服务提供的源头加强规范,对服务响应、服务时间、服务作业、投诉受理实施标准化管理,改变服务人员处理客户问题随意性大、矛盾纠缠不清、责任模凌两可等问题,使售后服务实现体系化、标准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双创大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2018 年 8 月 18 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宁波市经信委指导,百度云主办,百度(宁波)云智基地、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微链、创业邦、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协办的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以下简称“大赛”)在上海建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先生,百度云商务合作总监、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先生,百度(宁波)云智基地运营方-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

互联网的本质是“贴子”

1、贴子的形式有:文本、声音、图像、多媒体等。 2、互联网是大量的各种形式的贴子生成、保存、传播。 3、回到计算机技术开始普及的时候,听到的更多的是信息技术,互联网本质就是信息技术的应用。 4、在福州参加小檀办的互联网沙龙时。沙龙中的一位学者说,网站的好坏

百度推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

据网易智能报道,在近日举办的百度大脑行业创新论坛大会上,百度宣布将“燎原计划”升级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在每个细分领域最多选择 3 家企业,百度将为合伙人提供支持,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最后共同推动产品落地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