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OS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7是为吸引女性而生的,iPhone 5C也是?

2013-09-17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9月17日消息 科技博客作者Jim Lynch近日发表了对iOS 7的看法:这款苹果公司即将开始提供下载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就是为那些13岁的少女设计的(designed for a gaggle of giggling 13 year old girls)。他称之为“性别歧视”(他表示这是“feminized mess”)。

确实,新版本的iOS 7在色彩方面趋向于柔和清爽的暖色调,且整体感觉更加轻盈。想必大家都知道,苹果的市场占有率在性别方面有着很大的差距,男性用户远远多于女性用户。

所以这就引发了一个思考:难道iOS 7的诞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

男性和女性所喜爱的配色方案和设计有着本质的区别。这就是为什么维多利亚的秘密有着被称为“Pink”的走向。这也就是为什么百事公司将营销矛头指向“百事轻怡”,想必这肯定是为了女士而准备的营销方案吧。再回头看iOS 7的配色方案及设计,貌似真的是为了吸引女士的目光而推出的呀!

此外,iPhone 5C的缤纷色彩亦是让人不禁有所怀疑,难道这也是为了扩张女性市场而推出的“利器”?或许,苹果真的是开始重视女士们撑起的这“半边天”市场了吧!

Via:business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