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度】追忆似水诺基亚:三大失误和三个启示

2013-09-03 17:35 · 稿源: 王冠雄博客

《【深度】追忆似水诺基亚:三大失误和三个启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五年前的今天微软收购了诺基亚智能手机业务2013年9月3日,微软宣布将以超过54亿欧元的价格收购诺基亚的移动设备业务。微软当时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一份三星GalaxyM44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GPU为Adreno660,采用X605G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6E、Bluetooth5.2。

  • 汤臣倍健高管三个坚持布局VDS新时期,取得亮眼成绩

    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在年初致股东信里曾提到,“2023,是疫情常态化控制下VDS新周期第一年,站在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往回看,2023可能就是新布局最好的时机。”基于此,汤臣倍健始终坚持“科学营养”战略,以三个坚持布局新周期,在2023年度上半年取得了十分亮眼的业绩。汤臣倍健多年来的成绩离不开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的正确决策、坚定态度以及科学战略指引,未来汤臣倍健会继续推进“科学营养”战略下的强科技企业转型和强品牌战略,按照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深化管理和提升经营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 抛弃李佳琦的年轻人,涌进“三个小老头”的直播间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9月16日星期六,上午8点,10万人齐聚活力28衣物清洁旗舰店抖音直播间,他们看到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的“小老头”在镜头前,背后是朴实无华的工厂,没有“小黄车”——有小黄车的时候,79元能买到31.2斤洗衣液。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天,这个“小老头直播间”早晨一开播就超过10万人同时在线。也希望代工厂的这波努力,真的可以助益活力28品牌的重振。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三小三大”微改精提激发民宿发展新动能

    庆元民宿重点围绕百山祖国家公园的乡土特质,将庆元(廊桥、香菇、生态)三张金名片、民俗文化与民宿建设自然相融,力求打造寄情自然山水、富有人文情怀和乡愁记忆的“丽水山居”庆元民宿样板。目前,已评定金宿 1 家、银宿 4 家。 2021 年全年,民宿经济带动住宿业营业额同比增长131.3%,营业收入 2271 万元,民宿经济带来了效益提升,驱动了乡村旅游发展。一、小人�

  • IBM缪可延:watsonx的三大“x因子”之我见

    发布watsonx是IBM推进混合云与AI战略、助力企业云智转型的又一里程碑。IBM斥资340亿美元收购红帽,宣布聚焦混合云与AI,助力全球企业利用混合云与AI技术加速数字化重塑。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Hugging Face 大语言模型三大优化技术

    大语言模型的生产部署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一是需要庞大的参数量,二是需要处理超长的上下文信息输入序列。HuggingFace基于他们在提供大型模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一些应对这些难题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了大语言模型优化的关键技术点,对于产业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王者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三个2:0

    9月26日晚,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在杭州电竞中心进行,中国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冠军。马来西亚获得银牌,泰国获得铜牌。近期还有全英雄限免、全直售皮肤限免、五排不限段、钟无艳巨星闪耀皮肤免费送等更多夺金福利,即将上线。

  • 手机钉子户不钉了引热议!大家开始换手机了:三大原因

    今日#手机钉子户不钉了#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进入9月份以来,华为Mate60系列、苹果iPhone15系列的相继推出,让原本沉寂的手机市场瞬间活跃了起来。华为Mate60Pro在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预期至少将达到1200万台,2024年华为手机的出货量预计6000万台。

  • 亚洲洞穴潜水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员广西潜失联超30小时

    作为世界上最为迷人也最危险的项目之一,洞穴潜水吸引着无数的勇者,他们也以征服一个个水下洞穴为目标,创下了诸多记录。无限风光在险峰,在探险的路上注定会有不少意外,这不,亚洲洞穴潜水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水员韩颋近日在潜水时失联,已超30小时。他还曾多次参与沉船考古、遗骸打捞,负责过广西酒海井红军长征烈士骸骨勘探打捞、广西都安桃花水母二号洞143米遇难者遗体搜索打捞等重要项目,创造了国内外多项洞潜深度纪录,愿平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