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即将召开

2013-08-09 17: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3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即将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此背景下,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商务厅、中国银联、中国移动及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共同筹备,艾瑞咨询集团承办的2013年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即将在8月29日拉开帷幕...

以“移动电商、创新未来”为主题,本届年会由协会、企业、第三方机构及政府联手,突出揭示移动互联网对城市发展、人文生活、商贸零售的重大影响,全面展现移动电子商务生态圈发展现状...

在延续前两届年会的基础之上,本届年会将集中展现中国乃至国际的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电子商务发展的前沿思路及我国政府的政策观点,通过主题峰会、专题论坛、高端对话、互动展示、高层沙龙等多种形式,深入探讨我国移动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方向和途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植源生物创始人汪际军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9月25日-27日,以“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举办。来自政、商、学、研、企、媒的各界精英共计500余人共赴这片广袤的黑土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2023年,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并投放市场,让大健康美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了有机的结合。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屏行世界·芯动未来——2023第六届金水湖论坛&AMOLED生态链大会即将召开

    由上海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中国OLED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金水湖”论坛暨2023全球AMOLED生态链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上海金山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屏行世界·芯动未来”为主题,聚焦AMOLED领域热点话题,汇集行业专家及企业高层会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第六届“金水湖”论坛将携手显示上下游行业同仁,推动AMOLED生态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海尔智家、比亚迪等13家入选

    9 月 27 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论坛期间,“ 2023 凤凰之星港股最 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 13 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展示港股上市公司综合价值,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在评选过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海信家电2023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120%-131%

    10 月 11 日晚间,海信家电(SZ 000921,HK 00921)发布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海信家电预计 2023 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3. 57 亿元-24. 66 亿元,同比增长120%-131%;扣非净利润19. 94 亿元–21. 03 亿元,同比增长157%-171%,延续了业绩的高速增长趋势。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海信家电的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展现出“长期主义”的发展韧性与活力。业绩快速增长,上市公司发展成果广受�

  • 13岁男孩花318元烫发 家长觉得太贵:最后协商店家退了200元

    13岁男孩在理发店烫发被收318元,家长得知后觉得太贵。理发店回应称,男孩自己一个人来的,烫发也是他自己选的,399打八折318元,当时没看出年龄。父母是避免未成年人非理性消费的第一责任人,父母在尊重未成年人隐私权、适度自主权的前提下,应教会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防范消费风险,加强对孩子消费的引导、监督,合理控制孩子的零用钱。

  •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西咸新区成功举行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现场。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指导,陕西省科协、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主办。

  • 中国移动139邮箱推出AI工具 支持AI总结、回复

    中国移动139邮箱推出AI内测体验官招募。新版139邮箱引入AI技术,可自动提取邮件内容,帮助用户更高效地管理信息和待办事项。新版邮箱还支持智能写作,用户可以通过与AI对话自动生成所需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