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耶鲁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全美比较好的20所大学:你了解几所呢?

2013-08-09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对于大多数的学生而言,大学并不仅仅只是一个专攻学术的圣地。如今,很多大学从图书馆到宿舍楼,无一不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面为大家盘点那些在生活服务,职业规划以及学费援助等各方面都做的非同一般的“大学们”。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西点军校

20.美国斯坦福大学:斯坦福大学的楼房都是黄砖红瓦,四平八稳,一律是十七世纪西班牙的传道堂式——没有哈佛、耶鲁大学那些年代不同、风格各异的楼房,更少了东北部大学墙壁上爬满的常春藤,进入大学,首先看到的是土黄色石墙环绕下的红屋顶建筑,拱廊相接,棕枷成行,在古典与现代的交映中充满了浓浓的文化和学术气息。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西点军校

19.波莫纳学院:波莫纳学院于1887年建校,当时的建校者在加州建立一个“新英格兰”式的学校。 这里的学生常说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两样东西:具有挑战性的学术环境,加利福尼亚终年宜人的阳光。 为了帮助学生完成从家到住宿生活的过渡,还成立了一个名为“Sponsor group”来帮助学生完全融入校园生活。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西点军校

18.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成立于1863年2月,是该州第一所公立大学,简称KSU。大学是被国际认可的综合性学校,提供优秀的学术课程。 堪萨斯州立大学总校区位于堪萨斯州的曼哈顿市,这个小城有49000人,环城建有 1个动物园 1个购物中心, 21个公园及1个游乐园,是一个典型的大学城,技术和航空学院设在萨利纳城,Smoky Hill River节的发源地。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西点军校

17.斯威特布莱尔学院:学院的学生人数不过700多,而其校园面积竟达3250英亩,似乎有点儿“奢侈”啊!不过这所名校可就是“名”在它的建筑风格颇受推崇哦! 在其30栋校园建筑中,有21栋都入选美国国家历史遗迹名录。校内设有130英亩的马术中心,在蓝岭群山的背景下,马背上的学生也不失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西点军校

16.国西点军事学院:简称西点军校,是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位于纽约州西点,距离纽约市约80公里。学校占地1万6千英亩。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西点军校

15.惠顿学院:惠顿学院是一所独立的无宗教派别的综合性学院,成立于1860年,位于伊利诺伊州惠顿市市郊,面积为80英亩,可以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以最佳生活质量而声名大噪。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西点军校

14.达特茅斯学院:成立于1769年的达特茅斯学院是美国第九所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也是闻名遐迩的常春藤学院之一,坐落于新罕布什尔州的汉诺威(Hanover)小镇,校园面积达270英亩。 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附近的自然环境非常优美,有著名的康涅狄克河及环绕的群山。学院中体育活动十分盛行,冬天滑雪,夏天划船,一年四季的各种活动丰富多彩。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西点军校

13.南卫理公会大学:南卫理公会大学可以说是普林斯顿大学中的佼佼者。学校建立于1911年,是一所私立的教会学校,占地175英亩。该校40%以上的学生有双学位甚至三学位,超过70%的本科生可以获得经济资助或奖学金。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西点军校

12.耶鲁大学:创办于1701年,耶鲁大学位于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校园面积达260英亩。其非常注重自由,自由的思想自由的学术氛围再次都备受推崇。 校园建筑风格融合了哥特式复兴的建筑风格以及现代主义建筑风格,使得整个校园显得十分别致。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西点军校

11.斯克利普斯学院:是一所纯粹的女子学院,其校园面积仅为30英亩,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克来蒙特。其校园亦以优美的风景征服了无数学子,亦是受国家保护的历史古迹。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全美所有适用车辆将可免费体验特斯拉FSD一个月

    特斯拉在本周推出了一项激动人心的举措,让全美所有适用车辆都能免费体验其全自动驾驶功能FSD一个月。这一消息由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亲自宣布,迅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这一举措无疑将让更多的特斯拉车主感受到自动驾驶技术的魅力,进一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 有电有网,mentech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盛况伊始|王春红受邀莅临,为赋能

    由伊肤泉牵头举办的【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暨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北京场于4月16日璀璨启幕。本次大赛与伊肤泉一起透过微针看宏观医美世界,一同聚焦微针疗法,共享微针技术的发展新动向,这次既是思想盛宴,也是审美力输出,以审美力升级产业美学认知。伊肤泉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是由医生各自进行问题肌治疗案例讲解比拼,通过案例分享、小组辩论赛等�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焕新厨房居!卡萨帝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低碳户外再出发,mentech2024科技生态大会进入倒计时!

    mentech美碳正式向外界发布了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可以看到,本次科技生态大会的主题为《美好骑遇,碳索未来》,将于4月12日广东深圳召开。至于之后mentech美碳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则需要等到4月12日的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上同揭晓了,让我们共同期待。

  • 斯坦福大学发布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十大要点解析

    在2024年4月19日,斯坦福大学以人为中心的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了其备受瞩目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这份全面的研究报告深入分析了人工智能的现状,探讨了主要趋势、进步和挑战。这份报告的见解可以作为导航AI领域的宝贵资源,帮助我们为实现一个更加公平、可持续和有益的AI驱动未来制定路线。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泰国东亚大学(EAU):留学的明智之选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泰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加深,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留学观念也呈现多元化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开始将目光聚焦于东南亚的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泰国。泰国东亚大学(EAU)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独特的留学优势,吸引了国际学生的关注。泰国东亚大学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亚洲地区的优质综合性学�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学吗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