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B谨慎推出视频广告 不想惹怒11亿用户

2013-08-09 10:10 · 稿源: 资讯索引
《FB谨慎推出视频广告 不想惹怒11亿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Facebook工程总监David Recordon出任白宫IT主管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Facebook工程总监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 雷考顿本周四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曾在Facebook任职近6年。这是...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Facebook拟推实名地址 按功能收费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就付费实名地址事宜与部分用于进行了接洽,以征求其是否愿意付费使用实名地址。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称去世者个人页面在网站永久保存

死亡并不会让一个人的网络足迹消失.Facebook公司近日就决定在网站上保留逝者的个人主页,不过会对此进行一些修改。

视频广告新玩法,ZingFront为何口碑爆棚?

定位为全球首家视频SaaS服务软件提供商ZingFront智线, 用短短一年时间,让百度、Elex智明、龙创、昆仑、Zenjoy、莉莉丝、绿洲、蓝标等众多海内外一线公司都纷纷对它赞誉有加,凭借的是什么?编者按:ZingFront.cn:大数据视频服务提供商,目前旗下有两款产品:- SocialPeta.cn:中国第一营销数据分析工具,覆盖社交营销、视频营销、网红营销等,于 2016 年初发布的第一款产品,业内口碑相传。- UnrealFront.cn:全球首家视频云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