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禁用第三方图片空间 C店或因此暂被屏蔽

2013-08-08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com)8月8日讯:近日关于淘宝天猫的传言喧嚣尘上,继被传出封杀类似折800、九块邮等非正常交易的外部低价引流平台后,又有传言称因淘宝禁用了第三方图片空间,暂时停止了C店在搜索结果页的展示。

8月8日,一位网友发布微博称“ 你只要在淘宝搜索某某正品,一律出来的是天猫店铺,C店全部屏蔽”。

为了验证此事的真伪记者登录了淘宝官网首页,在搜索栏中输入服装正品,结果正如该网友所说的搜索结果页呈现的皆为天猫的店铺,而往日类目繁多的C店难觅踪迹。

有业内人士表示,C店在搜索结果页得不到展示主要是因为淘宝禁用了第三方图片空间,强制卖家使用淘宝图片空间,此举导致第三方服务商、淘宝卖家、供应商与淘宝之间的矛盾升级。据悉目前,几大提供外链相册服务商已集结成群,希望通过法律手段共同“抵制淘宝垄断行为”。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1点,淘宝已经恢复了对于C店的展示。

所谓无风不起浪,之所以有这样的传言还得归咎于淘宝图片空间讨论区于7月31日发布的一条名为《关于外部相册图片无法使用的公告》。

以下为公告的主要内容:

亲爱的卖家

近期发现店铺中使用外部域名的图片,存在被第三方公司植入代码来获取店铺数据的风险;同时因为使用外部相册,导致买家在不同区域的服务器上看到不同的图片。为了保障您的数据安全,提升买家的用户体验,我们将从以下角度来支持您:

1.如果您在7月30日之前完成外部相册搬回至图片空间,我们将免费赠送给您搬回大小的双倍容量12个月时间。

2.即使您未能在7月30日之前完成搬迁,我们都会帮您把图片备份并搬迁至图片空间。但系统搬迁无法完全智能;尤其是,7月31日后外部相册图片将陆续无法使用。所以为了防止您的店铺出现其他问题,请您一定要时时关注您的店铺,尽量保证提前完成搬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