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索斯领导下的《华盛顿邮报》未来将会如何

2013-08-07 18:31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收购《华盛顿邮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各种评论,猜测纷纷来袭。昨日 huffingtonpost 网站的 Bianca Bosker 发表了文章《What Jeff Bezos Will Bring To The Washington Post 》,文中阐述了贝佐斯于1997写下的信件与近日华盛顿邮报收购事件之间的各种牵扯。

以下为译文:

在2000年时,《华盛顿邮报》称杰夫·贝佐斯将会以其职业生涯中的“取其精华,再将精华升华到较好的”这一人生信条来“栽培”亚马逊。

十年过去了,贝佐斯依旧推崇这一信条。任职于亚马逊的这些年,他总是不断的游走在“伟大”和“濒临死亡”这两重边缘之间。如今,从他收购《华盛顿邮报》时所表现的处来的雄心壮志,我们不难看出这位互联网巨头对于重塑这家百年老报的信心和决心。

“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有远见的人。他很有耐心,而且眼光准确,待到有利可图时,就会迅速出手,他似乎总是目标清晰,且运筹帷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授大卫·贝尔(David Bell)如此评价贝佐斯。“他确实曾在众人的质疑声中获得成功过。”

不得不提的是,贝佐斯亦有着丰富的“亏本生意”经验,他曾在成功几率渺小的业务上大举投入,但其从未为之所困。在2001年时,一些所谓的分析师甚至已为亚马逊写好了讣告,但亚马逊终是在经历了七年的曲折后扭亏为盈。而如今的华盛顿邮报在过去的七年里也是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不知道贝佐斯是否会成为它的“守护神”呢。

贝佐斯于1997年写给亚马逊投资者们的信件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信中明确的列出了首席执行官的职权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等等。这不仅是贝佐斯对亚马逊未来的愿景,专家表示,他很可能会将此运用到其未来的纸媒大业中去。

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的董事长迈克尔·莫瑞茨在其LinkedIn博客中就贝佐斯所写的信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些信件主要是阐述了如何创办一个让众人为之惊艳的公司。贝佐斯购买华盛顿邮报可能会令编辑部惊愕,但若是他们看了1997年的那些信件,相信他们对此将不再抱有有任何的畏惧或是疑问之感。”

在1997年贝佐斯的企业宣言中,他强调“一切要从长远来看”以及必须“从用户”出发。而在贝佐斯写给华盛顿邮报员工的信中,提及报纸销量问题时亦是着重强调了这两点。

贝佐斯在周一时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有这次机会。读者将是我们的试金石,我们会先了解读者们所关心的事,比如政府,地方领导人,餐厅开张,侦察部队,商业,慈善机构,体育等等,然后采用逆向作业的模式来进行展示。对此,我非常有信心”。

不过,包括哈佛大学商学院的教授约翰·戴顿在内的部分业内人士认为贝佐斯在对待华盛顿邮报这件事上将不再具备如对待亚马逊那般等待盈利的耐心。戴顿推测道,贝佐斯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处理主要的成本问题,比如印刷机,运或卡车——加速印刷业的“日落西山”。贝佐斯在2012年一家德国报社的采访时表示“未来的20年内印刷的报纸很可能会消失。人们不会再为新闻支付任何费用,而这一切都已是成形的定局,无法改变。”

戴顿表示用户可能很快就会发现贝佐斯将以最快的速度将华尔街邮报重塑为“数字化的产品”。而华尔街邮报的盈利或亏损或将影响到亚马逊的盈利。

贝佐斯在1997年的信件中还强调了亚马逊对于“明智的花钱,保持精益文化”的决心。因此后来的亚马逊即使扭亏为盈后,依旧是保持节俭的作风。贝佐斯将采取长期投资的方式来确保华盛顿邮报的未来发展。

当然,目前没人敢说贝佐斯将会做什么,即使是他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只是声称“没有一个确切的工作计划”。因此,华盛顿邮报未来的命运将会如何,就只能拭目以待了……不过鉴于亚马逊的华丽转身,相信未来的《华盛顿邮报》也会给我们呈现其令人惊艳的一面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中航未来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述斌、副校长蒋百平、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李庆文等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滁州总部、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进行考察交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兼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副总裁席美华、教研总监兼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

  • 3个月大外孙17斤姥姥嫌太瘦落泪:一天5变6

    山西的一位姥姥因为心疼外孙体形偏瘦,情难自禁地落下了心疼的泪水。她出于对孙子的关爱,提出了将原本一天喂五顿的餐数增加至六顿,希望能通过增加营养摄入来改善外孙的体型。才能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 殷晓雨代言兰士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男子与领导互殴被打骨折 法院:工伤 存在因果关系

    在近期发生的一起事件中,金风公司的员工白仇飞与其上级主管苏梦沈因工作原因产生了冲突,并最终升级为互殴。这起事件不仅引发了公司内部和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因涉及工伤认定问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保障劳动者权益的同时,也需要确保制度的公正性和准确性。

  • 被周鸿祎一吐槽后:哪吒全新车定名“哪吒S猎装车”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哪吒汽车CEO张勇确认,哪吒EP41最终命名为哪吒S猎装车”,尾标仍然为哪吒S”。今年2月份,哪吒S猎装版曾定名为哪吒SS,那么为何会突然官宣改名呢?很有可能跟周鸿祎有莫大关联。3月底,周鸿祎受邀参观了哪吒汽车工厂,期间,他吐槽哪吒的车名、营销问题,言辞相当犀利,你们从产品到营销老是自嗨,车名全部使用英文命名,发音很怪异,反正就是让消费者怎么别扭、怎么记不住怎么来”。相比之下,哪吒S猎装车确实更为直白,也很容易让人记住它究竟是什么车,比哪吒SS在传播时效果要好一些。该车基于哪吒S轿车版打造,定

  • 芜湖市领导一行考察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

    芜湖市领导一行莅临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衣柜哥家居董事长卢建钢,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尹茂军热情接待!衣柜哥家居公司是一家在家居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芜湖市领导此次莅临考察,旨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加强双方在家居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卢建钢再次对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衣柜哥家居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跨越式提升。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波士动力推出全面电动化人形机器人Atlas

    波士顿动力公司,作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今天宣布了一个重大转变:停止开发液压动力版本的Atlas机器人,并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化Atlas。这款新型机器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带来了更轻巧的机械骨架和更加流畅、自然的动作表现。波士顿动力的这一新发布,不仅标志着Atlas机器人系列的一个新时代,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向着更加智能化、电动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 同盾科技蒋韬入选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展现卓越领导

    在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同盾科技的蒋韬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榜单。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蒋韬先生个人成就的认可,更是对同盾科技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中所做努力的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蒋韬先生的带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数字贸易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为全球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力量。

  • 智采云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