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wifi最新资讯  > 正文

Wifi 华丽的视觉效果图:原来wifi长这样

2013-08-05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你所认识的Wifi是什么样子的?是Wi-Fi网络图标点开后看到的N多个可用网络列表?它快速又免费,那么你知道它是怎么工作的吗?艺术家Nickolay Lamm和天体生物学博士M. Browning Vogel一起幻想了Wi-Fi可见的世界画面,他们将Wi-Fi覆盖在华盛顿城区上的数据与实物图像结合,形成华丽的视觉效果。下面几张图片告诉你,wifi在现实世界中如何在各个设备间互相连接的。

1.此图显示一个理想化的Wi-Fi数据传输带,分为不同的子通道在波段上传输。

2.Wi-Fi脉冲在这里用不同颜色区别,以右侧的数据源为中心形成不同的辐射层。

3.当有编码信号传输时,Wifi电波在空中快速穿梭(图中浅色带所示),两个冻结帧之间的距离大概为6英寸。

4.数据传输瞬间 Wifi天线的频率发生变化(图中蓝色,橙黄色区域)。

5.Wifi的传播频率在无线电广播和微波之间,所以每个波之间相差6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