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盛大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举报拘留!盛大核心业务成前员工创业雷区

2013-07-17 09:09 · 稿源:资讯索引
《举报拘留!盛大核心业务成前员工创业雷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盛大游戏CEO谢斐:盛大游戏肩负文化使命 激活传统文化

盛大游戏CEO谢斐:盛大游戏肩负文化使命 激活传统文化3 月 27 日,“ 2019 年上海网络出版管理工作会议”在上海电视台召开,这是机构改革以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首次网络出版单位会议。盛大游戏作为唯一游戏企业代表受邀出席,盛大游戏CEO谢斐在工作会议上发表了《肩负文化使命 与时代共舞》主题讲话。盛大游戏CEO谢斐发表演讲《肩负文化使命 与时代共舞》即将站在A股舞台上的盛大游戏,是目前最具盈利能力的游戏公司,也是最具文化?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新加坡比特币交易平台First Meta的28岁美女CEO Autumn Radtke 日前自杀身亡,自杀原因未知。

万亿价值流量的重构 ——MERCULET,全球创业者的首席增长官

信息爆炸时代,用户价值和企业价值何去何从谁是互联网世界真正的主人?是谁创造了互联网新世界的价值?《时代周刊》给过一个明确的答案:YOU!是的,就是你!是每一个用户,每一个网民,每一个活生生的人。(图片源自网络)在 2006 年年度人物的评选中,《时代周刊》将所有网民选为年度人物,封面上赫然写着:“You control the Information Age. Welcome to your world.(你是信息时代的主宰者。欢迎来到你的世界。)”然而,十一年过去了

新文创战略级产品 盛大游戏发布“文物加”APP

7月11日,在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的大运河文化带文化遗产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盛大游戏公布了其全面进入新文创领域的战略级产品“文物加”APP。据悉,“文物加”APP将作为大赛报名与作品提交的官方指定APP入口。 众所周知,为响应党中央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提高国家软实力的号召,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博物馆文创的热潮。此次大运河文化带文化遗产创新设计大赛,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博物馆文创活动。国家

创业者到底应该什么时候出去融钱?

大多数好的公司是在资本的‘冬天’做起来的,他们在环境好的时候拿到钱,以妥当的开支方式和良好心态在‘冬天’熬了下来,积累了不错的资源和势能,等到好的时机之后再趁势而起。

当创业者与工薪族遇见人人投,能否实现自我救赎?

不知何时,创业者和工薪族,仿佛都打上了自己的标签。“焦虑的创业者”、“抑郁的工薪族”,究竟是奋斗的真实写照,还是误入了心理的歧途?本自同根生且纽带交织的他们,又如何才能实现自我救赎?创业者在焦虑什么?鲁迅曾经说过,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对帅投君而言,创业者便是那“真的猛士”。然而这些猛士的焦虑,大多来自于资金的压力。就在今年的十月五日,春雨医生创始人心梗离世,年仅44岁,这不禁让人

创业者亲历:这10大最讨厌投资人坑死我们

他说,曾遇见一名投资人,见男性创业者骗财,见女性创业者骗色。他说,有位投资人明明已经投了竞品,却打着投资名义接近,还带着竞品来偷听。他说,有家基金签完协议不打款,延误半年,项目被列死亡 名单。… …过去1年,我们采访了1600多名创业者,听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创业心中最讨厌的投资人类型。多数场合,资本方大多傲慢,创业者大多卑微,以下10则故事,创业者亲手撕开了资本家的傲慢。面对此文,心脏不好的投资人?

盛大游戏一次购买1200台IBM及惠普服务器

据悉,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盛大网络最近向IBM、惠普等公司一次性采购了数量高达1200台的服务器。盛大的大额“买单”拉开了其全国范围服务器新一轮更新的序幕。

978酒坊加速逼近100店,酒业4.0“按需定制”优势初显

近日发生在978酒坊连锁身上的“砸单”事件震撼酒业界,短短的数天时间内,已有10位创业者签订了加盟协议,再次刷新了978酒坊连锁的开店记录。包括东莞的东城南路、洪梅、大岭山、中堂店、黄江店,海南的海口和三亚店,湖南的衡阳祁东、衡阳开发区店,长沙雨花店共10家分店签订了加盟协议,978酒坊连锁正在加速逼近100家。其中单单东莞地区已经25间店。

从《千年3》看盛大游戏如何用长线运营拓展IP价值

近年来,随着人口红利的消退,IP在游戏产业乃至整个文化产业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正越来越大。而在国内游戏产业结构形态不断丰富,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过程中,一些经典的端游IP始终占据着重要地位。众所周知,盛大游戏旗下有着众多运营已超过十余年的经典端游产品,这些端游产品在盛大游戏多年来的精心培育下,已经成长为在行业中具有强大品牌影响力的IP资源。《千年3》作为盛大游戏2008年开始运营的一款武侠题材网络游戏,近日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