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支付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支付市场又添国姓新成员—新华支付

2013-07-08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讯:从2012年超过1800亿元到预计2015年交易规模将超过7000亿元,移动支付领域已经成为移动互联时代的新的蓝海。巨大的市场规模,让许多行业对第三方支付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从而纷纷试水第三方支付领域。继腾讯在互联网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开通支付功能后,新华社这一权威国字号媒体终顺势而发,7月7日,标志着其进军移动支付市场的新华社下辖的新华通移动商务平台首次亮相。

据了解,新华通移动商务平台与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金归集、在线支付、快捷支付等方面进行合作。新华通移动商务平台与中国银联、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合作关系,将依托三大运营商、手机厂商等推广渠道,为用户提供保险理财、网上购物、移动交罚、手机购彩等移动支付服务。

此新闻一出,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作为移动领域的第一位国姓爷,新华社虽然在技术上没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在资源整合上,“新华支付”优势巨大,毕竟利用其遍布国内的采集系统、内容发布等可提供专业化服务。此外,新华社作为一家世界级通讯社,是涵盖各种媒体类型的全媒体机,早已闻名遐迩,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及民众对其品牌的高认知度,都为新华社进军移动支付领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有分析人士认为依托强有力品牌保证及原有媒体的权威性和民众对品牌的高认可度,新华社的此次试水或许会改变移动支付领域内支付宝一家独大的格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